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ouble-Take Software为中石油东方物探提供实时备份和高可用性解决方案

Double-Take Software为中石油东方物探提供实时备份和高可用性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上海,2009年3月16日,全球领先的恢复软件提供商Double-Take Software(纳斯达克交易代码:DBTK)近日为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下简称中石油东方物探)成功设计并实施了一个实时备份和高可用性解决方案。

作者:stor-age.com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3月16日

关键字: 恢复软件 Double-Tak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上海,2009年3月16日,全球领先的恢复软件提供商Double-Take Software(纳斯达克交易代码:DBTK)近日为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下简称中石油东方物探)成功设计并实施了一个实时备份和高可用性解决方案。该方案将确保受保护的重要服务器数据安全并在故障发生后数分钟内实现恢复。

Double-Take Software为中石油东方物探提供四份软件许可,以一对一的方式保护两台主要服务器上的系统,包括Apache Tomcat网站系统、MS Exchange邮件系统和包括SQL在内的运行企业业务、财务数据的信息平台。Double-Take提供的灾难恢复和高可用性计划帮助中石油东方物探公司实现实时数据复制、全服务器复制转移和分钟级的目标恢复时间(RTO)。一旦故障发生,Double-Take的全服务器复制转移功能会将中石油东方物探服务器的操作系统配置、应用和数据应用到目标服务器上,并实现故障恢复。

中石油东方物探系统工程师建立介绍说:“我们所保护的服务器每天处理3万封以上的邮件,以及超过100G的业务项目数据流。Double-Take的实时复制和全服务器复制转移解决方案确保了我们最大化的正常运行时间。原先需要3到4天才能实现的服务器故障恢复时间现在只需以分钟计算。”

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高级系统工程师范嘉泰介绍说:“Double-Take在源系统安装的软件捕捉源服务器文件的变化,并将其变化排列成队列,通过网络传送至目标服务器。由于Double-Take软件作为操作系统核心程序的一部分运行,因此它能在不依赖应用和硬件的情况下捕捉源服务器的所有变化。在这个过程中,复制软件只拷贝每个写入要求的变化字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