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发布两款适应性基础架构管理产品

惠普发布两款适应性基础架构管理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上周四推出两款适应性基础架构管理核心产品,实现了从同一个平台上管理物理和虚拟数据中心服务器。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月19日

关键字: 虚拟机 灾难恢复 架构管理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上周四推出两款适应性基础架构管理核心产品,实现了从同一个平台上管理物理和虚拟数据中心服务器。

Adaptive Infrastructure产品线适用于惠普x86 Proliant服务器,是HP Insight管理软件套件的一部分,而虚拟机方面是由HP Insight Dynamics-Virtual Server Environment处理的。

Insight-VSE带有两个新的选项模块,Insight Orchestration和Insight Recovery。

惠普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副总裁Mark Linesch解释说,Insight Orchestration让IT管理者可以模拟设计一个虚拟服务器的模板,管理者可以根据自己想要多少个刀片或者服务器来按下按钮启动模板,而且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工作负载创建不同的模板。

Insight Orchestration内嵌一个工作流处理流程,能够通过故障标签(Trouble Ticketing)来解决技术支持问题,甚至还可以为终端用户提供“在自助服务终端请求创建模板”的权限让他们创建自己的虚拟服务器,让他们可以创建一台与自己存储、WAN和LAN连接配套的虚拟服务器。

Linesch表示,今年年底惠普出货的Integrity HP服务器中将采用这些配套功能,Integrity HP服务器运行HP-Unix作为针对该产品线Virtual Server Environment的操作系统选择。

除此之外,惠普还提供了一个Insight Recovery功能,它能够将运行在一个HP BladeSystem服务器或者VMware虚拟机上的故障系统重新创建在另一个站点中。在即时恢复方面,Insight Recovery能够与HP StorageWorks Enterprise Virtual Array相集成,通过Continuous Access数据复制软件实现快速恢复。

Linesch表示:“灾难恢复是一个成本极高的流程,需要复制两个站点的资源。测试是很困难的。”通过虚拟化技术,灾难恢复获得了低成本复制功能和“一键式”启动功能。

除了这两个新选项之外,惠普还向Insight Dynamics-VSE中增加了容量规划功能。它能够自动收集来自戴尔、IBM以及其他基于Windows的x86服务器中的服务器利用率数据,帮助这些服务器中的工作负载快速迁移到HP BladeSystem和ProLiant服务器中。

Insight Dynamics-VSE支持针对VMware ESX和ESXi、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以及HP Integrity Virtual Machines创建的虚拟机进行容量规划操作。

Linesch指出,惠普“将这个软将功能从Integrity/HP-UX服务器产品线扩展应用到Proliant服务器产品线上已经有很多年时间了。”现在,x86虚拟化升级功能将首先应用到Insight Dynamics-VSE中,然后再应用到Unix产品线中。另外,模板创建功能以及将虚拟机副本从一个刀片迁移到另一个x86设备中的功能最终也将被纳入到Integrity的Virtual Server Environment中。

Insight Dynamics-VSE起价为每台服务器1195美元,Insight Orchestration选配功能价格为每台服务器795美元,Insight Recovery定价为每台服务器995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