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发起构建世界级网络供应商社群

LSI发起构建世界级网络供应商社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宣布其构建全球领先网络技术开发商社群计划的首次战略协作,通过共同努力将那些致力于加速无线、有线及企业网络基础架构部署的开发商汇聚在一起。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5月8日

关键字: Enea dSPEED SAS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公司宣布其构建全球领先网络技术开发商社群计划的首次战略协作,通过共同努力将那些致力于加速无线、有线及企业网络基础架构部署的开发商汇聚在一起。继 LSI 于 2009年 2 月宣布非对称多核架构发展蓝图之后,此次协作是公司实施战略中的关键一步,旨在通过为全球领先软硬件供应商组件的无缝集成提供通用平台,显著缩短 OEM 开发时间并简化开发工作。

电信和企业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实时操作系统供应商 Enea 公司将协助 LSI 构建开发商社群。此前,LSI 曾与和 Enea 合作优化了面向 LSI StarPro 系列多核媒体处理器的Enea dSPEED 软件。双方的合作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包括面向 LSI 网络多核处理器系列产品的软件解决方案。

Enea 的总裁兼 CEO Per Akerberg 指出:“LSI 是网络基础架构和多核通信处理器开发领域的领先公司。Enea 软件与 LSI 多核技术相结合,将推出新一代高可扩展性解决方案,大幅提高性能,降低成本。”

目前,电信 OEM 厂商要将来自多家不同供应商的软硬件组件组合在一起,这样才能创建使网络服务供应商方便地将其集成到网络中的系统。LSI的战略旨在简化软硬件供应商的合作,努力推进一系列优化、预集成、高度可扩展的平台的开发,从而显著缩短新一代系统的上市时间,并大幅降低成本。

LSI 网络组件事业部的市场营销副总裁 Charlie Kawwas 指出:“我们正为电信级网络和企业级网络创建一个高级开放式平台。随着战略合作的推进,OEM 厂商将加速推出系统,同时大幅缩短开发时间,降低系统成本。”

非对称多核架构允许在单芯片上集成多个可编程内核,而且能根据应用和网络环境改变内核的功能。LSI 日前宣布的协作计划以及类似的合作举措将促进以 LSI 非对称多核架构为基础的基础架构应用的开发,包括深层数据包检测、流量管理、音/视频转码、加密、基带、控制和用户平面处理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