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09春季SNW:LSI 6Gb SAS速度突破100万IOPS大关

09春季SNW:LSI 6Gb SAS速度突破100万IOPS大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在本次SNW大会上将展示他们的6Gb SAS技术,该技术在一台服务器上的IOPS数可以达到100万次。LSI公司相信这项技术可以让IT经理对DAS系统另眼相待。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7日

关键字: SAS 6Gb SAS SNW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6日~9日,SNW(Storage Networking World,存储网络世界)春季大会在美国奥兰多市召开。这项由美国计算机世界主办的存储专业领域的大会向来是存储领域的盛会,不仅是IT管理人员和专家交流存储技术和经验的论坛,也是各大存储厂商发布存储技术与新品的竞技场。

LSI公司在本次SNW大会上将展示他们的6Gb SAS技术,该技术在一台服务器上的IOPS数可以达到100万次。LSI公司相信这项技术可以让IT经理对DAS系统另眼相待。

LSI表示,一台白盒服务器配置了将12个6Gb SAS 2.5英寸硬盘驱动器连接起来的3个LSISAS2108 6Gb SAS RAID-On-Chip IC,从而实现了100万次的IOPS性能。

LSI行业市场总监Harry Mason表示:“现在我们正处于6Gb技术采用循环周期的开始。有了可以共享存储空间的功能,用户可以采用基于DAS的解决方案在集群中的多个主机和虚拟服务器环境中功能存储。”因为在距离上有一定限制,所以Mason坦言SAS并不适用于存储网络。他说:“但是SAS并不能提供很高的可扩展性,它适用于那些对扩展要求不高的环境。”

LSI预计配置了6Gb SAS技术的服务器产品将在今年年初面市。关键是为IT部门提供更多的选择,确保SAS技术的发展能够跟上其他存储技术和协议发展的步伐。以太网、光纤通道和InfiniBand都朝着提高吞吐量的方向发展,SAS也要跟上这一趋势。Mason表示:“如果我有一个光纤通道网络,那么我会继续使用,或者会迁移到FCoE平台上。如果我使用NAS,那么我接下来我可能会使用以太网和iSCSI。如果我使用的是iSCSI,那么我会继续使用iSCSI。但是如果你需要以低成本获得高性能,这就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速度更快的SAS技术也许会在那些运行微软Exchange或者SQL Server的服务器、大型数据中心和拥有大量服务器和I/O虚拟化的服务器农场中发挥作用。Mason表示:“我们能够提供的原始带宽可能会在SQL Server基准测试中非常突出,我们认为这一点可以对SAS技术的发展起到帮助作用。”

上周末LSI表示将在最近推出采用了他们的SAS芯片、HBA和MegaRAID的服务器和工作站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