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 SAS技术支持80种基于Xeon5500处理器的服务器与工作站

LSI SAS技术支持80种基于Xeon5500处理器的服务器与工作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日前宣布,其 SAS IC、HBA卡 和 MegaRAID产品将能够支持逾 80 种新型服务器与工作站模型,这些新型服务器与工作站模型均基于最近推出的高性能、多核 Intel Xeon5500 系列处理器。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10日

关键字: SAS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公司日前宣布,其 SAS IC、HBA卡 和 MegaRAID产品将能够支持逾80种新型服务器与工作站模型,这些新型服务器与工作站模型均基于最近推出的高性能、多核 Intel Xeon5500 系列处理器。 戴尔(Dell)、富士通(Fujitsu Technology Solutions)、IBM、英特尔(Intel)、NEC 和太阳计算机系统(Sun Microsystems) 等业界领先的 OEM 厂商均选用了LSI SAS 存储技术,这突显了业界最广泛的 OEM 平台对 LSI SAS 技术的强劲需求。

Intel 公司服务器技术提案主管 Jim Pappas 指出:“LSI 解决方案一直被 Intel 各代服务器采用,并为其存储性能增色不少。随着采用 LSI SAS/SATA 技术的新型 Intel Xeon 5500 平台的推出,客户将大大受益于新一代服务器和工作站。新一代服务器和工作站不仅可为企业应用优化提供高智能性和出色的虚拟化功能,而且还能促进 Intel X25-E等固态驱动技术的不断普及。”

自 SAS 技术诞生以来,LSI 推出了众多市场领先产品,涵盖控制器 IC、扩展器、HBA卡与 MegaRAID 适配器、ROMB 解决方案和存储系统等各个产品扩展系列。LSI SAS产品系列提供了业界一流的 SAS 和 MegaRAID 技术、广泛的互操作性,以及统一的一站式厂商支持,它是唯一一项能够满足服务器、工作站和企业存储架构对实施全套 SAS 解决方案的全方位需求的产品技术。

由于市场开始向 6Gb/s SAS 技术转型,以及 IT 管理人员期待能够充分发挥 SAS 存储技术的低成本与高灵活性优势,因此对当代 SAS 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增长。据 IDC 预测,6Gb/s SAS 服务器将于 2009 年底开始供货,并与LSI SAS 片上 RAID (ROC)  IC 和 MegaRAID SAS适配器等 SAS组件及器件的批量供货紧密相关。

LSI 存储组件部高级市场营销总监 Steve Fingerhut 指出:“虽然服务器在不断更新换代,但我们广泛的 SAS 产品系列的应用规模、业经验证的互操作性及各种高级功能使 LSI 在 SAS 市场领域始终居于领导地位。随着市场即将过渡到 6Gb/s SAS,LSI 充分借鉴市场领先的 3Gb/s SAS 产品的成功经验,正准备向市场推出性能、可靠性、可扩展性及安全性更高的6Gb/s SAS 产品。”

LSI 现已开始向全球精选的 OEM 厂商及业界领先的服务器制造商提供 6Gb/s SAS IC 和 MegaRAID SAS 适配器样片,以实现新一代 SAS 系统。如欲了解有关 LSI SAS 产品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lsi.com/s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