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专家视频:从XIV看横向扩展存储系统的优势

专家视频:从XIV看横向扩展存储系统的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横向扩展存储系统的优势和发展趋势,ZDNet存储时代(www.Stor-Age.com)请来了SNIA(存储网络工业协会)教育委员会主席王纪奎先生和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大中华区XIV技术专家王晓冬先生,以XIV为例,探讨了横向扩展存储系统的优势所在。

作者:存储时代.com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5月6日

关键字: SNIA 横向扩展 XIV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2009年刚刚过去三分之一,但横向扩展(Scal-Out)存储系统注定将成为今年存储领域的一大热点话题。恰在此时,IBM也加大了对其横向扩展存储XIV的宣传力度。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横向扩展存储系统的优势和发展趋势,ZDNet存储时代(www.Stor-Age.com)请来了SNIA(存储网络工业协会)教育委员会主席王纪奎先生和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大中华区XIV技术专家王晓冬先生,以XIV为例,探讨了横向扩展存储系统的优势所在。

涉及的问题包括:

1.XIV的设计理念和架构;

2.SNIA如何看待横向扩展存储系统的发展;

3.XIV使用SATA磁盘,却定位在高端市场,性能是否可与使用FC磁盘的中高端存储系统相比;

4.使用二级的工业标准组件构成具有一级存储性能的集群存储系统,会否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

5.除了硬件架构的先进性,XIV在软件等方面的独到之处(虚拟化、快照、算法等);

6.(网友提问)XIV的价格和配置情况大体是怎样的?管理简单么?

7.(网友提问)SATA磁盘容量很大,一旦坏掉,重建时间是不是会很长?

8.XIV面向的用户群,和中国市场的用户状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