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09春季SNW:聚焦重复数据删除、固态硬盘和6Gb SAS

09春季SNW:聚焦重复数据删除、固态硬盘和6Gb SA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在美国奥兰多市召开的SNW大会的主题似乎与当前的经济形势特别贴切:少花钱、多办事,或者说,从现有的数据存储系统中获得更高的容量或者性能。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9日

关键字: SAS 固态盘 重复数据删除 SN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本周在美国奥兰多市召开的SNW大会的主题似乎与当前的经济形势特别贴切:少花钱、多办事,或者说,从现有的数据存储系统中获得更高的容量或者性能。

重复数据删除、6Gb SAS、FCoE、虚拟化、自动化、优化和能源成本节约似乎都成为本周产品发布的几个热门关键词。

但最引人关注的新闻就是本周不少厂商宣布获得风投资金,这也表明人们对数据存储板块的兴趣仍然很高。其中,固态存储初创厂商Fusion-io宣布在第二轮融资中从Venture Partners、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Dell Ventures和Sumitomo Ventures等投资方那里获得惊人的4750万美元,VTL厂商Sepaton也在其第7轮融资中从Focus Ventures、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Menlo Ventures、Valhalla Partners和HarbourVest Partners等投资方那里获得1550万美元。

重复数据删除产品夺人眼球

重复数据删除仍然是一个表现强劲的市场板块,因为这项技术可以通过删除冗余数据产生快速的投资回报,不少厂商本周都在重复数据删除方面有所动作。

Storwize:推出STN-6000i容量优化应用,主要面向主存储和备份存储,起价为35000美元。

Hifn:上周刚刚被Exar收购,本周宣布推出面向Windows服务器的BitWackr数据缩减解决方案,起价为995美元。

FalconStor Software:推出了一项针对其VTL产品的备份加速选配功能。

Nirvanix和Ocarina合作将Ocarina的数据缩减技术带入到云环境中。

虚拟化和自动化技术也是人们削减IT资源和人力需求的首选。

赛门铁克:推出了一款由Continuity Software公司OEM的产品——Veritas CommandCentral Disaster Recovery Advisor,它是一款可以自动发现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风险的软件管理工具。

NetApp:宣布针对VMware面向虚拟桌面环境的VMware View推出最新的存储和数据管理功能。

惠普:对其HP Storage Essentials软件进行升级,这样用户就可以发现和映射VMware主机到存储,从虚拟机中删除那些未被充分利用的存储,将其分配到需要的地方。升级之后的软件还可以自动将存储分配到一个VMware hypervisor或者客户操作系统,而且升级软件还与HP Operations Orchestration工作流软件以及HP BSA软件套件相集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