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要约被拒 博通对Emulex采取强硬措施

要约被拒 博通对Emulex采取强硬措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Emulex董事会否决博通收购提案的一天之后,博通因为并购提议被拒而向Emulex发布了不变的每股9.25美元的投标要约,如果不延期的话,这一投标要约将在6月3日过期。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5月6日

关键字: EMC 博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新消息称博通直接将提案交给了Emulex股东。

Emulex董事会否决博通收购提案的一天之后,博通因为并购提议被拒而向Emulex发布了不变的每股9.25美元的投标,如果不延期的话,这一投标将在6月3日过期。

博通首席执行官Scott McGregor发表声明称,Emulex的回复“和不愿意再次博通进一步谈判的表现显然对股东和用户都是不利的”。

他还说:“我们非常愿意与Emulex达成谈判协议,但是Emulex董事会的做法让我们别无选择只能让Emulex的股东召开一个股东特别会议来商讨我们提出的要约。”

博通表示,Emulex“无法证明自己将设计奖项转变成收入增长或者市场份额。在过去的几年中,包括最近几个季度,Emulex继续将自己的市场份额输给了更大的竞争对手。”

博通希望将Emulex的光纤通道专业技术集成到自己的以太网产品线中加强下一代聚合数据中心网络。

虽然博通采取了强硬策略,但是Stifel Nicolaus分析师Aaron Rakers昨天在研究笔记中写道,他仍然相信博通会提高收购Emulex的价格。

JMP Securities分析师Alex Gauna在研究笔记中表示,Emulex在10Gb以太网方面打败博通获得了设计奖项是可信的,因为Emulex正在他们的CNA中使用Server Engines。

他表示:“我们相信这些迹象都是可靠的,因为Server Engines的设计资源都是来自于博通在2000年收购获得的知名的Server Works团队。”

他写道:“这让博通陷入了一种困境,它要么提高对Emulex的竞价,要么面对人们对他们的CNIC路线图的质疑。基于最近的观察,我们相信博通别无选择只能提高竞价。我们现在对Emulex将作出怎样的回应还没有具体的看法,但是从Emulex致博通的信中我们觉得情况并不乐观。因为目前Emulex对博通的威胁很大,所以我们不认为会有其他的行业竞争者来参与其中提出比博通更有吸引力的竞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