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经济危机越发凸显精简配置的重要性

经济危机越发凸显精简配置的重要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公用存储供应商3PAR今日宣布,TheInfoPro (TIP)第11期存储调研最新结果显示,财富1000强以及中型企业存储终端用户日益关注精简配置技术。与前三期的调查相比,声称精简配置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虚拟化技术的受访企业数量不断增加,第10期比第9期的人数增加30%之多,而第11期中共有87%的受访企业认为精简配置是一项重要的虚拟化技术。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月8日

关键字: 3par 自动精简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用存储供应商3PAR今日宣布,TheInfoPro (TIP)第11期存储调研最新结果显示,财富1000强以及中型企业存储终端用户日益关注精简配置技术。与前三期的调查相比,声称精简配置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虚拟化技术的受访企业数量不断增加,第10期比第9期的人数增加30%之多,而第11期中共有87%的受访企业认为精简配置是一项重要的虚拟化技术。并且,3PAR最新的一项调查表明,50%的3PAR公用存储用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它们利用3PAR精简配置技术在容量预配置上至少节省了50000美元的开支。

“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大形势下,终端用户会花费更多气力在整合、更新以及改善存储利用率(回收利用未充分使用和过度分配的存储)方面,从而达到最大化资产和最小化开支的目的。我们的研究表明,精简配置达成以上目标的重要技术之一,并且已经成为智能存储管理的必备功能。”TIP存储研究常务董事Robert Stevenson说。

3PAR公司已经建立起一整套策略,来帮助客户开始精简、获得精简并持续精简,包括利用可减少75%以上存储容量需求的3PAR精简配置软件。并且3PAR最近还推出了新款InServ T级存储服务器,内置Thin Built In技术,加之其“臃肿到精简”的容量转换机制与硅基的整合,从而确保较高的容量利用率,同时保持业界领先的性能水平。为了帮助客户获得精简并持续精简,最近3PAR还宣布与Symante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出微型、智能化和自动化精简回收机制,可根据文件系统层中的智能共享来回收未使用的存储容量,这在业内是史无前例的。

“今年看到许多供应商盲目地推出各种精简配置产品,想在这个市场分一杯羹,”3P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cott表示。“然而,并非所有精简配置产品都能够达到同样的目标。作为首家将精简技术整合进存储架构的存储供应商,3PAR已在精简配置创新方面持续保持着领先地位。事实上,那些拥有所谓‘精简’解决方案的新兴供应商仅能提供像机械零件样的小产品,在这个重要的技术领域完全不能与3PAR的专业性相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