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3PAR宣布其产品可与微软Hyper-V兼容

3PAR宣布其产品可与微软Hyper-V兼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PAR公司公用存储供应商,今天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通过一个完整的公用运算环境的一部分——服务器和存储的虚拟化,3PAR的公用存储和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一起将为IT机构提供软硬件服务。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9日

关键字: Hynix 3par 微软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PAR公司公用存储供应商,今天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通过一个完整的公用运算环境的一部分——服务器和存储的虚拟化,3PAR的公用存储和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一起将为IT机构提供软硬件服务。3PAR公用存储和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的设计宗旨就是提供一个更加敏捷和灵活的基础设施,以提高产能利用率和成本效益。
 
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可大幅提高系统利用率,并简化系统管理,也为数据中心提供了一个更灵活的基础设施。然而,为了使整个虚拟环境更为迅速、有效的配置,服务器和存储器必须非常的灵活。通过允许客户迅速提供多个虚拟计算机,并且在一个单独的实体服务器上同时、独立地运行,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实现了迅速有效的服务器整合。客户还需要考虑一个能够提供相同功能的存储设施,来使以上设施更为完美。

和传统的存储解决方案不同,3PAR的公用存储是一个高度虚拟的存储平台,它完全支持虚拟服务器环境和公用计算的特殊要求。3PAR的公用事业存储和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将服务器和存储虚拟化结合起来,以帮助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和管理开销,同时提高敏捷性和迅速配置资源的能力。

“越来越多的组织发现,企业IT 可作为一个公用服务来进行。”3PA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Scott表示。“在内容服务供应商当中,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出现和云计算传递模式的加快应用是显而易见的,” Scott表示。““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和3PAR公用事业存储协力提供一个理想化的公用计算平台,从而提供弹性的和经济高效的服务。”

“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使IT机构能够更经济高效地实施虚拟化技术、提高应用率、优化基础设施、迅速配置新的服务器,”微软虚拟一体化战略总监David Greschler表示。“部署了服务器和存储虚拟化技术之后,与世界领先的存储供应商如3PAR合作,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更多业务优势。”

内嵌入3PAR公用存储平台的独特优势大幅提高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的价值:

· 先进的内部虚拟化. 3PAR InServ®存储服务器可在大规模扩展的分层存储战列内,实现所有磁盘的容量条带化。由于这种高度的负载平衡设计,当系统扩展到可容纳多个虚拟计算机时,InServ将继续为所有的工作负载类型提供高水平、可预测的服务和性能。对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 的虚拟环境来说,3PAR公用存储是一个理想的存储整合平台。

· 内在高效性. 3PAR公用存储的设计目的是通过让客户使用较少的资源启动更多的项目和部署更多的虚拟计算机,以达到减少支出、增加存储的利用率的目的。通过3PAR的自动精简配置和精简复制技术,3PAR客户可大幅减少容量和相关的成本,同时逐步减轻存储系统的管理负担。使用3PAR自动精简配置软件之后,企业就能够为虚拟计算机应用一次性分配虚拟容量,仅当虚拟计算机应用确实需要写入数据时,再去购买物理容量。所有虚拟应用的容量将自动配置,按照InServ’s共享存储池的需要,来消除已分配但是闲置的容量,并简化存储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