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Kazeon降低电子发现产品入门成本

Kazeon降低电子发现产品入门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子发现逐渐成为用户的一个必备应用,越来越多的厂商也开始涉足这个市场,昨天电子发现专业厂商Kazeon宣布推出新的许可模式,为那些希望在诉讼案件中用电子发现软件来保护自己的企业降低了电子发现入门成本。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月21日

关键字: Kazeon 电子发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电子发现逐渐成为用户的一个必备应用,越来越多的厂商也开始涉足这个市场,昨天电子发现专业厂商Kazeon宣布推出新的许可模式,为那些希望在诉讼案件中用电子发现软件来保护自己的企业降低了电子发现入门成本。随着不同新的电子发现服务和应用不断补充快速发展的电子发现市场,Kazeon此举为新一轮的电子发现价格战拉开了序幕。

在此之前,Kazeon的许可费用是每台服务器80000美元。在新的定价模式下,用户只需要支付10000美元就可以使用Kazeon的软件产品。Kazeon市场和业务开发副总裁Karthik Kannan表示:“我们不希望电子发现成为一个耗资数百万美元、历时几个月的庞大工程。”

Kazeon为用户提供了三种选择:一年或者多年许可、基于使用的许可(基于容量付费)、基于一个案例或者项目的许可。用户可以开始选择一个模式,然后根据他们需求的变化转而选择另一种模式。新的许可模式主要是为了吸引来那些没有电子发现软件,同时也支付不起永久许可费用的企业用户。一个永久许可的费用是80000美元,不过很多用户会出于对性能的考虑而为不同的项目购买多个许可。

Kazeon还希望借此加强自己与其他厂商的竞争实力。现在已经有不少归档、搜索以及其他内容管理厂商将电子发现功能集成到自己的产品中,另外还有一些在线备份和归档服务提供商也紧跟其后。因此,电子发现市场变得竞争异常激烈,预计下个月即将在纽约召开的LegalTech大会上我们将看到一系列新产品和升级功能的面世。

Taneja Group分析师Christine Taylor指出,目前市场中已经有超过100多家电子发现厂商,而且预计今年将有更多的厂商涉足这个领域。这可能会让用户感到茫然,从而用户对“明确界定电子发现产品、全面集成电子发现工作流程”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强烈。她指出目前电子发现领域的一个趋势就是“电子发现厂商之间的合作和整合,共同致力于提供端对端的电子发现解决方案,尤其是那些提供审查和分析服务的专有电子发现服务厂商。”

Kazeon认为他们能够在当前这样一种环境下蓬勃发展,因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全面而完整的电子发现套件,能够帮助企业削减电子发现成本。随着企业面对越来越多的法律案件和法律调查——这需要他们恢复、分析和生产大量历史电子邮件和其他文件,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自己解决他们的电子发现需求,而不是将这个工作交给那些按照小时或者文件容量收费的第三方法律功能或者外包服务提供商。

Kannan表示:“如果一家公司及早地进行了案件评估和分析,那么他们可以考虑是否应该将文件审查和分析交给服务提供商或者法律公司。其实没有必要将10TB的数据完全交给服务提供商。当然你仍然需要他们,不过并不是完全依赖于他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