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Kazeon:虚拟机引发电子发现风险

Kazeon:虚拟机引发电子发现风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Kazeon Systems发现,就像企业没有对电子发现投入足够重视一样,虚拟机实例也被人们遗忘或者忽视掉了。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11日

关键字: Hynix VMware Kazeon 电子发现 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Kazeon Systems发现,就像企业没有对电子发现投入足够重视一样,虚拟机实例也被人们遗忘或者忽视掉了。

Kazeon提供了一套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在其Information Server产品线中提供对VMware的支持。Information Server 3.1版本支持VMware实例和VMware镜像,这样用户就可以在服务器、笔记本电脑以及台式机中发现未知或者隐藏的虚拟机实例。

Taneja Group创始人兼咨询分析师Arun Taneja认为,服务器虚拟化的崛起导致越来越多的信息被保存的虚拟机中。

他说:“传统的电子发现产品和方案还没有被完善到一个很高的水平,可能会漏掉一些与法律案件相关的、重要的以及不完整的信息,这些信息可能被保存到一些未知的或者故意被隐藏的虚拟环境中。”

考虑到可能会被处以高额的罚款或者无法提供与某个案件相关的信息,Kazeon产品营销和业务开发副总裁Karthik Kannan表示,由于民事诉讼联邦规则(Federal Rules of Civil Procedure,FRCP)做了一些调整,所以“如果你说不了解信息在你自己环境中的保存情况或不能提供要求的数据信息,这些都是不被法庭所接受认可的。”

他还表示:“向法庭证明你尽可能采取了一切措施找出所有资料信息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市场中有像Kazeon这样的技术,诉讼一方采用了这种技术,并且找出了所有会议和协商过程中的信息资料,那么另一方就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甚至有可能输掉官司。”

在本周和下周微软和VMware都将召开虚拟化用户大会。

本周至少有10家存储厂商宣布支持微软Hyper-V,其中包括VMware母公司EMC。戴尔则在其EqualLogic产品线中新增了对VMware环境的支持。

戴尔昨天推出了一款新的阵列产品EqualLogic PS5500E,还宣布增加例如EqualLogic Auto-Snapshot Manager/VMware等新软件功能来保护虚拟服务器环境。

PS5500E可以在一个管理界面下扩展到576TB,起价为78000美元。

免费的ASM/VE软件将EqualLogic快照功能与VMware Infrastructure 3 (VI3)环境集成起来,提供在线备份以及对VMware虚拟机和VMFS文件系统的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