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aseCentral挖角Kazeon COO

CaseCentral挖角Kazeon CO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aS的美好前景吸引了Kazeon的COO跳槽,担任电子发现厂商CaseCentral的CEO。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许薇 2008年1月8日

关键字: SaaS Kazeon FRCP 电子发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aS的美好前景吸引了Kazeon的COO跳槽,担任电子发现厂商的CEO。

Kazeon的前COO Tom Thimot悄然登上了电子发现专业公司CaseCentral的“客船”,他将担任CaseCentral的CEO。

在谈到为什么只工作了一年,就要离开非结构化数据专业公司Kazeon的时候,他表示,“在Kazeon的时候,我就认为电子发现市场即将爆发。”

Thimot在几周前离开了Kazeon,他表示,“有时候,你会发现另一些业务的机会会更好一些。”“而且我在Kazeon只是COO,但是在CaseCentral却是CEO了。”

该执行官从CaseCentral的创始人Chris Kruse手中接过CaseCentral CEO的帅印,Chris Kruse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并且负责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的业务拓展工作。

Kazeon是靠推动基于硬件的电子发现方案而成功的,而CaseCentral则是一家新兴的小公司,只专注于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即服务),这样的新兴公司越来越多。

这位即将走马上任的CEO表示CaseCentral是“salesforce.com”,他表示该公司强调SaaS的理念,这是促使他下定决心离开Kazeon的重要原因之一。

他在提到最近的FRCP(Federal Rules of Civil Procedure)修订给客户带来的挑战的时候表示,“这种业务模式非常让人兴奋。”“我一直非常喜欢SaaS模式,我们在电子发现领域面临着一个业务问题,需要请求别人来提供服务。”

另一些厂商则通过收购的方式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Iron Mountain最近宣布以1亿5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CaseCentral的竞争对手Stratify。自动化厂商Autonomy在去年7月以3亿7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电子发现厂商Zantaz,这成了推动该领域发展的新动力。

就在CIO仍然为了FRCP增加的成本而犯愁的时候,Thimot宣布让第三方厂商而不是法律企业来处理电子发现工作非常有意义。他表示,“如果我是用户,有两打以上的外部法律顾问,那么这笔花费就非常巨大了。”而且法律企业雇佣的顾问让最终用户离法律搜索结果更远。

CaseCentral宣布有大约1,100家客户使用了该公司同名的电子发现服务,公司年收入大约达到了2400万美元左右,如果法庭需要,该公司的服务可以搜索特定的信息片段,并且进行“法律保留”。

尽管Thimot态度乐观,而且有数不清的厂商也都致力于提供各式各样的SaaS解决方案,软件即服务的理念已经遭到了阻力。例如,一些IT经理都很担心会失去对自己数据的控制。

但是Thimot并未被这些阻力吓倒,更换CEO只是CaseCentral计划好的举措之一。他表示,“我的工作是到这里来,打开加速器,让收入增长。”这包括重新为该公司的产品树立品牌,扩充目前100名左右的员工规模。Thimot表示,“我们将招徕人才加盟我们的团队。”他还介绍说该公司目前已经在公开招聘5个岗位的员工,包括数据库工程师和项目管理人员。

在加盟Kazeon之前,Thimot曾经担任过Oracle的销售副总裁以及安全软件厂商Netegrity的销售执行副总裁,该公司于2004年被CA以4亿4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他还担任过网络厂商GoRemote的CEO,该公司于2006年被iPass以76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Kazeon还没有指定接任COO职位的人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