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腾保数据推出结合PresSTORE备份软件之磁带自动化解决方案

腾保数据推出结合PresSTORE备份软件之磁带自动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腾保数据—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之全球供货商,今天宣布已经和Archiware签署一项协议,达成Archiware PresSTORE 备份软件和腾保数据磁带自动化解决方案之合作。PresSTORE 是针对Mac 用户的数据管理及数据保护软件解决方案,并且屡获殊荣。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1月12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数据管理 数据保护 备份软件 腾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腾保数据—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之全球供货商,今天宣布已经和Archiware签署一项协议,达成Archiware PresSTORE 备份软件和腾保数据磁带自动化解决方案之合作。PresSTORE 是针对Mac 用户的数据管理及数据保护软件解决方案,并且屡获殊荣。它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备份和归档,优秀的数据管理和安全功能。腾保数据和PresSTORE 解决方案现在可以从苹果零售店和苹果授权经销商购得。

腾保数据的磁带自动化和PresSTORE 解决方案为防止数据遗失提供最大的保护。独特的结合提供了完整的数据保护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更多的存储容量、更高性能、更可靠、更安全的用户友好的软件包。

数据管理的成本直接关系到数据存储的硬盘数量,将过时的数据从硬盘归档到磁带将可减少备份时间,降低IT 停机时间,提高效率且降低能源成本和IT 资源的费用。Mac 用户现在有一个负担得起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将降低数据存储成本。「透过结合两个世界级的产品,我们提供不仅是一个杰出的备份解决方案-我们也将帮助走向绿色I T。」Archiware 执行长J. Doods 说。

「腾保数据磁带自动化设备和PresSTORE 的结合将大幅的提高数据的效率且降低IT 成本。」腾保数据市场营销与策略副总裁Bharat Kumar 说,「苹果的客户现在起可以负担的价格,拥有一个结合了一流的硬件和软件的完整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PresSTORE

PresSTORE 是基于结合数据管理和安全观念的解决方案。从数据建立到备份、长期规文件,PresSTORE 管理数据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最大的安全性,高效率的管理,并优化资源,以大量地削减成本。

PresSTORE 共分三个模块: PresSTORE 同步, PresSTORE 备份, PresSTORE 归档,可依据您的
需求做结合。

腾保数据StorageLoader™ 和 StorageLibrary™腾保数据 StorageLoader LTO 是理想的入门级自动备份解决方案。 它是1U 的自动加载机,提供用户压缩后存储容量高达12.8TB ,与传输速率高达每小时576 GB。可拆卸的磁带仓提供方便的批量装载和异地存储以利于灾难恢复。

腾保数据 StorageLibrary T24 是在多重服务器环境中的理想方案。 它支援两个半高驱动器或一个全高驱动器。透过简单地增加第二个磁带仓,可以将12 槽位的自动加载机升级为24 槽位的磁带库,提供压缩后容量达38.4TB,传输速率高达每小时1.7TB。

腾保数据 StorageLibrary T40 和StorageLibrary T80+适合大多数中端和企业级存储环境。StrorageLibrary T80+提供的压缩后容量高达123.2TB,效能高达每小时6.9TB(压缩后)。按需扩容(COD)功能使用户能够依据备份需求的增长,方便地增加可用容量。按需效能(POD)功能则使用户可以额外扩充多达4 个全高或8 个半高LTO 驱动器。

订价与供货

腾保数据的自动磁带解决方案与PresSTORE 现在透过苹果(apple.com)和苹果授权经销商供货。
苹果产品编号:

270072-300 StorageLoader LTO-3 (SCSI)
270052-155 StorageLibrary T24 LTO-3 (FC)
2455-LTO StorageLibrary T24 LTO-4 (FC)
8155-LTO StorageLibrary T40+ LTO-4 (FC)
8154-LTO StorageLibrary T40+ 77 Slot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