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ifn在2008 IDF上展示统一存储平台

Hifn在2008 IDF上展示统一存储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于8月20日-22日在旧金山莫斯克尼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存储与网络技术创新的推动者,Hifn™将在第136号展位对外展示统一存储平台,重点展现其如何将多功能企业级存储应用程序安装在单一的高性能存储系统中。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21日

关键字: 存储平台 英特尔 Hifn IDE 存储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于8月20日-22日在旧金山莫斯克尼(Moscone Center San Francisco)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存储与网络技术创新的推动者,Hifn™将在第136号展位对外展示统一存储平台,重点展现其如何将多功能企业级存储应用程序安装在单一的高性能存储系统中。统一存储平台演示代表了Hifn为客户带来的利益和机会。作为英特尔嵌入式与通讯联盟(Intel® ECA)的成员伙伴,Hifn利用Intel®的架构实现了市场领先的技术与第三方解决方案的有效统一。

统一存储平台演示整合了多项关键的存储应用程序,例如高性能删除技术、持续数据保护、备份及安全分布式文件服务(DFS)。这些应用程序都基于Intel® 5100 MCH芯片组。借助于英特尔架构的强大性能,统一存储平台足以支持单一平台上的多功能存储应用程序。统一存储平台旨在消除使用多项单一功能存储设备的必要性,从而为数据中心提供了空间、降低了耗电量和降温要求、简化了管理流程,大幅度削减了所有权的整体成本。统一存储平台作为一种解决方案,是中小型企业以及远程和分散式办事处的理想选择,因为它在一种便于管理、高性能的平台上实现了企业级的存储性能。

统一存储平台演示整合了重要的英特尔实现技术与Hifn的应用服务处理器及Express系列的PCIe卡。通过支持Intel® QuickAssist技术,Hifn的加速卡系列产品使那些使用Intel®架构的系统供货商大幅度缩短了上市时程。这项演示了利用了Intel 5100 MCH芯片组平台的强大性能。该平台包括Intel®四核心处理器、Intel®虚拟化技术(Intel® VT)、Intel® I/O加速技术(Intel® I/OAT)以及高性能的PCIe*。Hifn的应用服务处理器(ASP)以及Express系列卡产品淘汰了加密、压缩、安全性散列计算、数据缩减及数据删除技术等技术密集型功能。持续数据保护和备份功能分别得到了微软DPM*及赛门铁克NetBackup*的支持。

“我们正在展示一种新的存储平台。这个平台整合了英特尔架构的处理能力和Hifn具有特定用途和硬件优势的性能,”Hifn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ussell Dietz说:“这次演示证明了我们对Intel® QuickAssist技术的支持如何整合辅助性技术,以实现技术创新。”

“统一存储平台演示也很好地说明了如何通过Intel®架构来降低存储应用程序的空间,”英特尔嵌入式与通讯联盟的营销总监Troy Smith表示说:“英特尔嵌入式与通讯联盟通过Intel®架构整合了市场领先的技术和第三方解决方案,而作为该联盟的成员,Hifn提供了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出席IDF之后,Hifn还计划对英特尔ECA解决方案指南上现有的统一存储平台的信息加以补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