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ivot3指控PivotStor商标侵权

Pivot3指控PivotStor商标侵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视频存储专业厂商Pivot3向PivotStor采取法律措施,指控归档厂商PivotStor侵犯了自己的商标权。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21日

关键字: 视频监控 Pivot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视频存储专业厂商Pivot3向PivotStor采取法律措施,指控归档厂商PivotStor侵犯了自己的商标权。

Pivot3昨天上午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就PivotStor违反使用自己命名一事提起了诉讼。

Pivot3共同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Lee Caswell表示:“他们是一家存储厂商,我们是一家存储和服务器厂商,这会给用户造成混淆。我们与EMC和戴尔相互竞争,所以有些人让用户对我们造成一定的混淆,这对我们来说代价是很大的。”

创建于2003年的Pivot3现在在存储系统业务方面已经积累的大约60家用户,不过这家初创厂商还希望将市场范围扩展到核心的视频监控利基市场之外的领域。最近Pivot3发布了一种融合了存储虚拟化和服务器虚拟化的“无服务器计算”技术。

PivotStor创建于今年年初,目前该公司并没有就这次事件作出回应。

在Pivot3起诉事件之前,上周备份专业厂商Asigra就竞争厂商Robobak损害名誉和广告误导等向法庭提起诉讼。

不过最近发生的大多数存储诉讼案件还主要集中在专利侵权方面。例如,Crossroads Systems最近就表示有10家公司侵犯了自己的存储专利权。此外涉及最近几次专利侵权案件的厂商还包括STEC和希捷、NetApp和Sun、昆腾和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