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xar签约两大渠道商 全方位发力中国市场

Exar签约两大渠道商 全方位发力中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ar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XAR)今天在北京举办了“Exar渠道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此举是Exar公司于2009年4月正式收购Hifn以来,在国内媒体和用户面前的首次亮相,也意味着其迈出了在中国渠道战略发展道路上的关键一步。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整理)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10月30日

关键字: 数据压缩 重复数据删除 Hifn Ex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举办渠道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与新太科技和卓优数据正式签约

Exar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XAR)今天在北京举办了“Exar渠道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此举是Exar公司于2009年4月正式收购Hifn以来,在国内媒体和用户面前的首次亮相,也意味着其迈出了在中国渠道战略发展道路上的关键一步。

Exar签约两大渠道商 全方位发力中国市场

在Exar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存储优化与安全产品)杨钦铭先生的主持下,Exar公司高级市场副总裁Paul Pickering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坐者中)与来自新太科技和卓优数据的代表签约

在本次会议上,Exar公司与新太科技有限公司、卓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Exar中国大陆地区渠道分销协议。据此,Exar公司将与新太、卓优以及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展开深入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存储和安全解决方案,并配套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Exar公司高级市场副总裁Paul Pickering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他表示:“在过去的40年里,Exar公司凭借对终端用户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领先的模拟、数字和混合技术,为工业、数据通信、和电源管理的各类用户提供集芯片、软件和子系统于一身的高度集成解决方案。如今,Exar通过集成Hifn在数据缩减、安全、带宽优化等方面的技术、产品和客户优势,成功将已被业界广泛认可的产品线融合在一起。由此,Exar公司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产品和市场战略都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针对未来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Exar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存储优化与安全产品)杨钦铭先生表示:“当前,中国市场已发展为世界经济格局中不容忽视的一环,中国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日益成熟的渠道运作方式,是我们选择在这个时期迅速构建渠道合作的主要动力和原因。我们已经和新太、卓优达成共识,将不断完善分销体系和开拓各地市场,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能够采用Exar卓越的数据缩减和安全技术完善其存储解决方案。对此,我们充满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许多用户就能亲身感受到Exar带来的创新价值。”

Exar签约两大渠道商 全方位发力中国市场

Exar现场演示BitWackr数据缩减技术方案和新一代多功能网络安全压缩卡Express DS4100

会上,Exar公司特别为与会的媒体记者和用户现场展示了Exar最新的BitWackr数据缩减技术方案,并对集成BitWackr技术的BridgeStor方案和以及新一代多功能网络安全压缩卡Express DS4100进行了现场演示。其独特的领先技术和前瞻应用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BitWackr集成了Exar公司先进的Hifn Express DR卡。该卡利用专门硬件处理数据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中的哈希运算。BitWackr解决方案独立于服务器平台,在标准的Windows环境下运行,并能安装到任何使用32位或64位版本Windows Server 2003或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的系统,是一款便捷、以完全可见方式运行的SiFi(Set It and Forget It,一经设定,高枕无忧)解决方案。结合了BitWackr技术的BridgeStor方案是主存储应用中首款基于数据块的在线重复数据删除设备。BridgeSTOR本身可以为NAS和IP SAN应用提供支持。通过BitWackr技术,它还可以实现实时、在线的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从而减少写入磁盘的数据量。BitWackr技术无疑为那些对存储网络效率有更高诉求的客户提供了卓尔不群的存储解决方案。

Express DS4100采用了FlowThrough™专利处理器架构,是一项让Exar在硬件加速压缩卡方面的领先优势延伸至安全带宽优化应用领域的代表产品。Express DS 4100对实时传输的数据进行压缩,能够将客户对成本高昂的带宽需求减少50%,提高线路容量,大幅缩减远程复制和备份时间;并无需额外的VPN设备,确保端到端通信安全;与采用独立加速卡的系统集成方案相比,Express DS 4100直接配有双千兆以太网接口,在数据压缩和加密处理中不需要占用任何CPU资源,并能够实现超高吞吐率;同时,凭借独特的硬件处理解构,DS4100大幅减少了压缩和安全处理得时延;采用标准PCIe接口,也使得对DS4100的集成变得非常简单。这些创新优点都让系统设计者和用户只需要集成Express DS4100,就能以透明的方式轻松实现对安全与压缩功能的硬件加速。

凭借BitWackr技术和集成BitWackr技术的BridgeStor解决方案,以及突破性的Express DS4100 ,Exar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极为简便的方式,使之能够充分享受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技术所带来的巨大好处,从而实现更多的创新应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关于Exar

Exar致力于为工业、数据通信、和存储应用提供卓尔不群的芯片、软件和子系统解决方案。将近40年,Exar凭借对终端用户市场的精深了解以及领先的模拟、数字和混合技术,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世界互联的要求。Exar产品涵盖电源管理和接口组件、通信产品、存储优化解决方案、网络安全、以及应用服务处理器(ASP)。Exa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保障实时的客户支持,从而快速推动产品开发。更多信息,请访问Exar网站:http://www.exar.com

关于新太科技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为600728)是一家以信息和通讯技术(ICT)领域增值业务开发和服务为主要业务、自1986年创立以来,凭借技术创新和稳健经营,新太科技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软件开发和信息系统集成商之一。1997年,新太科技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0年取得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一级集成资质,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学士以上学位的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占80%以上,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管理团队,销售网络与售后支持体系遍布全国各地,在二十多个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关于新太科技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untektech.com

关于卓优数据

卓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Joyou Data Technology Co., Ltd.) 于1999年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于09年初成为上市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83)的子公司。由于业务在全国范围的快速发展,自05年起公司进行了重组,并将营运总部移至北京,深圳作为物流及财务中心,并在上海、成都、广州设有分支机构,在沈阳、西安、南京、杭州、武汉、福州等地设有办事处。05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08年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关于卓优数据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joyoudata.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