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4槽式网路储存设备 支持RAID0/1/5/10

4槽式网路储存设备 支持RAID0/1/5/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martStor NS4300N可同时支持四颗SATA3Gb/s硬盘,支持广泛的文件分享通讯协议,实现了Window、UNIX、Linux与MAC使用者的跨平台文件共享。

作者:吴愧 来源:泡泡网 2008年7月9日

关键字: 盟创 SmartStor 备份 存储设备 Promi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期Promise一款SmartStor NS4300N外观精致小巧,能够配置高达数TB的存储空间,随机不附硬盘的销售模式,让使用者根据实际需求与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硬盘品牌和容量,为SOHO族和中小企业提供简易的、极具经济效益的网络资源与数据分享解决方案。

  小贴士:Promise 自1997年以来就被公认为ATA RAID技术的领导厂商,公司从1988年开始提供高性能的PC存储解决方案。随着公司不断地引进高性价比的ATA RAID控制卡和子系统技术的发展,世界上已经有越来越多地OEM厂商和渠道商选择了与Promise公司合作。

  SmartStor NS4300N可同时支持四颗SATA3Gb/s硬盘,支持广泛的文件分享通讯协议,实现了Window、UNIX、Linux与MAC使用者的跨平台文件共享。

  为了让SOHO族与中小企业能更容易得病有效的保护珍贵数据SmartStor NS4300N提供丰富的自动化数据保护功能。One Touch Backup提供快速、自动的文件备份功能,当客户端电脑需要备份时,仅需按下备份按钮,所有动作程序即可自动完成。

  SmartSYNC还采用“增量备份”技术,仅针对数据的修改部分进行备份,能减少备份时间并节省备份所需的存储空间。Snapshot能在数秒内对卷进行及时快照备份,让客户能在数据发生损坏时,恢复到快照时点的即时数据。Replication极具经济效益的远程灾难备援方案,能够通过网络将存储在本地NS4300N中的所有资料数据完全复制到远程的SmartStor NS4300N上。

  为确保数据存储的安全性,SmartStor NS4300N支持HTTPS、网络整合(domain integration)、microsoft ADS及Unix NIS。另外也提供了完整的使用者、使用群组与存储空间配额管理功能。

  SmartStor NS4300N内建Promise的磁盘阵列技术,支持RAID0、1、5、10,只需入门级的价格就能让使用者享受企业级的完整磁盘阵列功能。通过无数大厂严格验证的功能包括:在线容量扩展、RAID级别迁移、先进的错误处理机制(PerfectRAID)与热备援硬盘等等。

  除了支持能简化网络设定的DHCP Client外,SmartStor NS4300N提供了多种管理工具,满足初学者与计算机玩家的不同需求。初学者可利用设定精灵(Setup Wizard)来安装系统,只需按照精灵指示,以几个简单步骤即可完成所有安装操作。计算机玩家则可透过内建的网络图形界面——WebPASM,与本地端或远程进行完整的设定、监控、关机或重新启动SmartStor NS4300N。

  [参考价格] 4600元 鼎好3001# 电话:010-82698341(毕女士)

  [联系方式] 京盟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51282322(北京) 021-51872331(上海) 0755-88840276(深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