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探索虚拟磁带库的真正价值

探索虚拟磁带库的真正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全球行销总裁对VTL的市场寄语。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23日

关键字: 虚拟带库 磁盘备份 VTL 飞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探索虚拟磁带库的真正价值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 全球行销副总裁 江志祥

企业数据的爆炸性增长和对数据保护提出的更多严苛要求,为传统的磁带备份向磁盘备份技术进化带来了契机,而VTL虚拟磁带库则成为加速这一备份技术革新的主要推手。随着VTL技术的日趋成熟,人们开始关注到VTL在备份速度及可靠性方面的出色表现,然而,VTL对企业的价值并不仅限于此,一款好的虚拟磁带库产品可以通过各种高级功能将传统备份架构提升到新的层面,最大程度的解决企业备份难题。

飞康将VTL定义为改革型解决方案,它集成于用户既有的备份环境,但却极大的提升传统备份的性能与可靠性。一款具备充分开放性的VTL可与用户现有的备份架构无缝整合,同时也为未来的架构扩展奠定基础,用户拥有最大的自由度去选择和控制自己的系统。而对于用户无法割舍的磁带设备,VTL不仅应该可以提供最大的兼容能力,还应该可以通过全面而高级的磁带管理功能,帮助用户将备份服务器的负荷与磁带管理的负担降到最低。针对用户的异地灾备需求,用具备远程复制功能的VTL就可以轻松实现,而且成本更低。总之,一款优秀的VTL应该可以帮助传统备份架构实现更大价值。

提到VTL,不能不提重复数据删除,这是VTL近年来最大的技术创新,它在降低存储成本方面实现了增值。但是,我们不能为了追求单一的创新技术而放弃对备份/恢复的本质需求,用妥协性能和增加成本换取的创新技术绝不是用户所需。唯有兼顾性能与成本需求,同时又具备创新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VTL才是真正符合企业需要的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VTL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领导厂商,飞康一直以来都将不断的技术创新放在首位。最新发布的整合了集群式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企业级VTL解决方案,以其可扩展的性能及容量、高可靠性及节能等多项优势,再次为数据保护领域写下了新的篇章。我们希望,广大的中国用户能够一起分享飞康VTL的卓越能力,让飞康VTL为您带去最大的价值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