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财报:磁盘备份设备复苏 磁带业务良好

昆腾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截止于6月30日的前三个月)财报显示,随着磁带市场逐渐稳定,大宗交易进行情况良好,昆腾的收入也在不断增长中。收入为1.16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09亿美元高出5个百分点。

昆腾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截止于6月30日的前三个月)财报显示,随着磁带市场逐渐稳定,大宗交易进行情况良好,昆腾的收入也在不断增长中。

该季度昆腾的收入为1.16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09亿美元高出5个百分点。净亏损为380万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1080万美元以及上个季度的5240万美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

• 横向扩展存储的收入增长至308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780万美元

• 数据保护的总收入增加到7690万美元,包含:

• 2150万美元的磁盘备份系统(DXi)收入(增长24%)

• 4260万美元的磁带自动化收入(减少4%)

• 1280万美元的设备和介质收入(增长17%)

• 特许权收入是860万美元,减少160万美元

昆腾财报增长:磁盘备份设备复苏 磁带业务良好

该季度DXi收入帮了不少忙,相比之下,磁带收入和特许权收入都有小幅下滑。此外这也是昆腾连续第20个季度在横向扩展存储和数据保护方面的收入实现同比增长,分别增长了11%和6%。

昆腾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Gacek表示:"在4月我们宣布赢得了一个大型公有云和横向扩展存储的订单,我们预计会给这个财年带来1000万美元的收入。这个机会已经不断扩展,我们预计会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贡献至少2000万美元的收入。"

"在数据保护业务方面,我们完成了一笔数百万美元的DXi重复数据删除订单,在更为稳定的磁带备份市场中获得了收入。"

昆腾公司首席财务官Fuad Ahmad在谈到资金时表示:"我们正在与多个金融机构进行商谈,扩大我们的授信额度以提供充足的短期和长期流动性,制定一套清晰的、可执行的路线图以改善截止于2017年11月的这个财年业绩情况。"

"已经有两个不同的贷款来源显示出浓厚的兴趣,这两个贷款源都提供了初步条款,如果可以成功执行最终协议,这不仅会提供大量额外的流动资金,同时也会减轻任何与可换股票据相关的市场风险。"

昆腾对下个季度的预期是收入在1.18亿美元到1.22亿美元之间,中间点是1.2亿美元,比此前两个季度增长2.6%。这是相当谨慎的,昆腾预计下个季度是零利润,或者和该季度一样是亏损。虽然还没有脱离险境,但昆腾一直在努力。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1

09: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