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UMD视频游戏新作 《绝对冲击:柏拉图之心》

UMD视频游戏新作 《绝对冲击:柏拉图之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JIN企划公司公布了一款《绝对冲击:柏拉图之心》制品系列中的UMD视频游戏版的消息。在游戏的世界中,流传着一个古老的都市传说,传说中如果收集到名为PLATONIC HEART的宝石,无论何种愿望都能够实现。

2008年7月23日

关键字: UMD 视频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JIN企划公司公布了一款《绝对冲击:柏拉图之心》制品系列中的UMD视频游戏版的消息。担任本作的人设的是在美少女游戏界享有盛名的八宝备仁,动画监督则是曾担当过《一骑当千DD》的ふじもとよしたか,另外本作豪华的声优阵容也是一大看点。

 

 

  在游戏的世界中,流传着一个古老的都市传说,传说中如果收集到名为PLATONIC HEART的宝石,无论何种愿望都能够实现。只有被选中的人才能允许参加宝石的争夺之战,但事情的真伪并无人知晓。为了争夺仅仅是作为传说中奇迹的至宝,各类胸怀秘密愿望的美少女们为其开始了争夺与战斗!女子高中生伊势岛绫有如被不可思议的命运引导般而踏上宝石争夺战的舞台。究竟等待着她的将会是希望还是绝望?赌上了少女之梦的战斗如今揭下了帷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