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荣膺磁盘备份厂商“冠军”称号

昆腾荣膺磁盘备份厂商“冠军”称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公司近日宣布被Info-Tech研究集团评为2013年磁盘备份厂商“冠军”。Info-Tech之所以表彰昆腾,是因为DXi系列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功能丰富,易于扩展和管理,并在数据保护方面不断创新。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26日

关键字: 昆腾 磁盘备份 DX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昆腾公司近日宣布被Info-Tech研究集团评为2013年磁盘备份厂商“冠军”。Info-Tech之所以表彰昆腾,是因为DXi系列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功能丰富,易于扩展和管理,并在数据保护方面不断创新。昆腾还凭借对上游重复数据删除的创新和DXi V1000虚拟备份设备,以及动态磁盘池(DDP)技术而被授予引领趋势奖。

Info-Tech高级研究分析师Chris O’Connor表示:“昆腾DXi系列实现了大多数企业机构备份系统所‘必备’的所有功能,并通过简化的管理和高可扩展性在这些功能的基础上进行延伸。其独立于备份软件的研究方向使其成为各种规模企业的可行选择。”

根据Info-Tech的评选条件,冠军被授予那些在其厂商调查中的大部分评估标准上获得高分并提供卓越价值的厂商。他们还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并且通常是该行业的领路人。Info-Tech重点介绍了昆腾DXi系列产品的一些优势:

  • 昆腾的DXi系列产品线提供了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满足从DXi 虚拟设备1-24TB可用容量到DXi8500企业系统330 TB可用容量的各种需求。
  • DXi6800中新的DDP技术在RAID 6架构上得以改进,以便能够更快地推动重建,并且减少性能退化和飞快进行的磁盘池扩展。
  •  “按需付费”的 可扩展性利用一个软件密匙简化了对DXi6800设备的扩容,DXi Accent源端重复数据删除包括:以基础价格对上游重复数据删除提供无限制许可。
  • 昆腾DXi系列的自我加密驱动器能够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进行加密。
  • 纳入3 TB硬盘可更高效地利用机架空间。

昆腾公司数据保护部门高级副总裁Robert Clark表示:“很高兴看到昆腾连续两年被评为Info-Tech冠军,以及备份市场引领趋势厂商。当我们推出DXi6800时,它很快为重复数据删除领域性能、价值和可扩展性制定了新的标准。通过纳入DXi虚拟设备,客户及合作伙伴现在具有独一无二的灵活性,可根据其各自环境在虚拟或专用设备之间进行选择。这种灵活的方案让合作伙伴和服务提供商能够提在昆腾技术的基础上,提供自己的备份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Info-Tech Vendor Landscape报告旨在表彰技术市场的出色厂商。根据其产品的实力以及企业战略来评估厂商,Info-Tech Research Group Vendor Landscape向在特定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厂商致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