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新的狩猎旅程即将开始?《怪物猎人》新作公布

新的狩猎旅程即将开始?《怪物猎人》新作公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CAPCOM的猎人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怪物猎人最新作的消息。在即将举办的V Jump卡片大会2008中将会开办《怪物猎人 狩猎卡片》试玩版的使用讲座,玩家可以提前体验到该游戏。

2008年7月23日

关键字: CAP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CAPCOM的猎人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怪物猎人最新作的消息。新作的名字为《怪物猎人 狩猎卡片》,是一款卡片游戏。官网上还介绍了一些概况。

  另外,在即将举办的V Jump卡片大会2008中将会开办《怪物猎人 狩猎卡片》试玩版的使用讲座,玩家可以提前体验到该游戏。

引入“任务制”

  跟传统的《怪物猎人》系列一样,这款卡片游戏也加入了“任务”的卡片。不过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任务呢?与胜负有什么关系呢?目前还都是未知数。

  可以控制多个猎人!

  与系列游戏不同的要素之一就是本作中玩家可以控制多个猎人去讨伐怪物。这样的话貌似也可以多人联机一同去打猎?而且猎人的装备会用什么样的卡片来表示呢?

  熟悉的怪物也会出场!

  “怪物猎人”系列另一方的主角就是那些强大的怪物了,在PSP版《怪物猎人携带版2G》中登场的怪物也会变成卡片吗……

  特别公开!制作中的插画

  官网这次还特别公开了制作中的原画,虽然还没有完成,不过已经很有魄力了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