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07年末的电子邮件归档管理闪电战

2007年末的电子邮件归档管理闪电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08年,用户们是否终于能够控制电子邮件管理?IT客户正在为Exchange的复杂性和如何达到法规调整后的要求而头疼,近来很多厂商都发布了新产品或服务,希望能够帮助用户管理并保护企业电子邮件。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许薇 2008年5月20日

关键字: 电子发现 ExaGrid 法规遵从 归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法规调整和微软Exchange的新版本让厂商们看到了无限商机。

在2008年,用户们是否终于能够控制电子邮件管理?IT客户正在为Exchange的复杂性和如何达到法规调整后的要求而头疼,希望有所作为的厂商显然希望能够帮助用户在08年达成控制电子邮件管理的愿望。

近来很多厂商都发布了新产品或服务,希望能够帮助用户管理并保护企业电子邮件。下面是一些情况介绍:

MessageOne

这家管理服务专业公司本周调整了该公司的旗舰产品——EMS系统,这次调整瞄准了Exchange和电子发现。

MessageOne现在宣布可以通过一个新的、名为Quick Start的服务帮助企业更快地实现电子发现。该服务本质上使用了一个数据捕获软件,让客户可以不必再使用日志功能,日志是Exchange的一个功能,该功能将每封电子邮件的副本都发送给归档系统进行备份。

MessageOne的营销副总裁Paul d"Arcy表示,日志功能使用起来非常耗费时间,把用户从这个功能中解放出来,让用户可以更快地从特定的邮箱中获取数据,建立一个归档的时间甚至可以被压缩到1天。他表示,这一时间和其他典型的归档项目形成了鲜明对比,在这些项目里,建立归档的时间通常要花费30到60天。

Ferris Research的分析人员David Sengupta认为,事实上,Exchange会给客户带来巨大的挑战。他表示,“Exchange 2007非常复杂。”“一些人大概会说这是最复杂的Exchange版本了。”

该分析人士认为Quick Start对于Exchange的复杂程度来说,是一种“有趣的方法”,但是他警告用户,绕开日志功能,就等于说MessageOne正航行在未知的海域。

他表示,“事实上,微软的日志功能就是为了支持第三方厂商而设计的,所以任何人,如果想要放弃日志功能,就是离开了微软为他们设计的轨道。”

除了进行了它的Exchange升级,MessageOne还加强了EMS的导入功能,让用户可以从.PST文件或遗留下来的归档向EMS导入邮件。

Quick Start的最低价格为:150名用户以内,1,000美元/月。EMS管理服务月租费用的最低价格为3美元/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