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ellanox率先推出具备硬件卸载功能的FC以太网集成适配器

Mellanox率先推出具备硬件卸载功能的FC以太网集成适配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nnectX EN双端口10GigE FCoE单芯片适配器,整合以太网上的LAN和FC SAN 支持PCI-Express 2.0的ConnectX EN双端口FCoE适配器即日已上市,另外它还支持和各种介质的互联,包括XFP、SFP+、CX4和10GbaseT。

作者:存储时代 2008年4月8日

关键字: FC 数据中心 SAN ConnectX 适配器 以太网 faq 服务器 Mellan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基于半导体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互联产品的供应商Mellanox Technologies公司今日宣布其行业领先的ConnectX? EN适配器开始支持FCoE(基于以太网的光纤传输),实现优先级流量控制(按优先级暂停)。作为具备FCoE功能的集成单芯片解决方案,ConnectX双端口10GigE“聚合”网卡能降低适配器、电缆和交换机的数量,同时提高带宽总水平,在同一个以太网链接上整合所有类型的通信。

  ConnectX适配器既支持TCP/IP无状态卸载,也支持硬件中的FC传输。FCoE硬件卸载功能包括对所有CUP集中型FC和SCSI处理任务的处理,如同高性能FC HBA一样,避免在软件中的分组处理。这提升了整个网络(以太网和FC)的性能水平,能实现更高的IOPS,具备更加CPU利用率的吞吐能力,以及降低网络、存储和集群应用的延迟。

  “通过推出第一款支持FCoE硬件卸载和优先级流量控制的适配器,帮助大幅提升性能水平,同时在数据中心环境下以太网上整合I/O,Mellanox进一步确立了业界领导地位。”Mellanox Technologies的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yal Waldman说道。“ConnectX EN能在10GigE网络上整合LAN和FC SAN,为IT经理们实现一个更加简化、经济高效的数据中心。”

  Mellanox是T-11 FCoE标准化行动和支持开放FCoE开源软件组织的贡献级成员,和其他领导企业共同推动着业界的发展。

  支持PCI-Express 2.0的ConnectX EN双端口FCoE适配器即日已上市,另外它还支持和各种介质的互联,包括XFP、SFP+、CX4和10Gbas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