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Gear6融资1000万美元 CACHEfx应用向云计算虚拟化拓展

Gear6融资1000万美元 CACHEfx应用向云计算虚拟化拓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O加速器专业厂商Gear6在最近完成的第二轮融资中获得资金1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产品线向数据库加速、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的拓展。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3月28日

关键字: NAS 以太网 虚拟化 CACHEfx Gear6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O加速器专业厂商Gear6在最近完成的第二轮融资中获得资金1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产品线向数据库加速、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的拓展。

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方是Horizon Ventures投资公司,另外还包括U.S. Venture Partners和InterWest Partners,本轮融资结束之后Gear6的总融资金额达到2450万美元。

到目前为止,Gear6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了将自己的CACHEfx应用推向金融、能源开采和动画制作等市场,但是这次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推广Gear6的高速缓存(caching)技术。

Gear6市场营销副总裁Gary Orenstein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强传统产品领域,但同时我们还会向数据库加速、用于云计算的Web应用和虚拟环境等领域拓展。”

Gear6的CACHEfx设备是位于NAS文件和存储和之间的以太网连接数据路径上,使用高速RAM来提高I/O速度,Gear6认为这一点在虚拟化领域十分重要。

他表示:“在一个预装了虚拟化技术的环境下,你将操作系统的I/O控制点从物理设备迁移到存储平台上。使用虚拟化技术你可以用5到10台的虚拟机——这是很大的一个瓶颈。”

Gear6去年推出CACHEfx应用的第一个版本——G200,并且表示这款应用的每秒I/O操作数达到250000次,吞吐量在2GB到16GB之间,响应时间也在微秒级。

之后Gear6还推出了G200的精简版本——G100,希望借此来拓展自己的国际业务。

Orenstein表示:“我们已经在上个月公布了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他还解释说,Gear6有十几家美国市场渠道合作伙伴,不久他们还将公布一家日本渠道合作伙伴。

他说:“这将是我们首次向国际市场拓展,今年我们在这方面还会有更多的举措。”

Orenstein拒绝透露目前有多少家用户在使用Gear6的CACHEfx技术。Orenstein对公司能否盈利表现出十足的信信心,他说:“我们希望能很快见到效益,但是作为一家私人公司,我们将不会公布公司的财务收入情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