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威视数据设立客户体验中心 提升服务能力

威视数据设立客户体验中心 提升服务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本土专业存储设备制造商威视数据在北京宣布,将在北京、深圳、成都、沈阳建立针对企业级用户和渠道合作伙伴的客户体验中心,这是威视数据为提升服务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

来源:威视数据 2008年3月27日

关键字: 服务 威视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本土专业存储设备制造商威视数据在北京宣布,将在北京、深圳、成都、沈阳建立针对企业级用户和渠道合作伙伴的客户体验中心,这是威视数据为提升服务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客户体验中心中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印证适合本行业的最佳存储解决方案,可以针对个性化需求进行各种测试和评估。威视数据预期通过建立体验中心使客户满意度和对渠道的支持力度获得提升。

负责威视数据产品线的副总经理刘宏表示:“威视数据非常注重通过技术手段提升对客户服务水平以及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 他认为”不断的将自身的技术积累形成服务优势,是威视数据核心能力的体现,也是所有本土存储企业谋求创新发展所应有的能力。”

刘宏介绍:“威视数据在为客户方案验证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早在2001年威视数据就与清华大学合作,独立运维着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开放网络存储实验室,实验室承担方案验证、培训、测试等中立的功能。2005年威视数据与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设立了数据安全研究所,所有产品研发、方案研究以及教学科研都在双方共建的一个异构网络存储平台上展开。此次设立的客户体验中心沿用数据安全研究所的存储环境,针对各类型用户的存储应用,提供方案演示、方案分析、功能和性能测试、方案定制开发等支持服务。首家体验中心将于近期在清华科技园开放,并且将这种模式很快的复制到各大区分公司以及核心合作伙伴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