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数据库热备助力法院 打造信息安全通道

数据库热备助力法院 打造信息安全通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重庆市法院系统二级网络安全建设工程建设中,北京和力记易科技有限公司“有备无患”数据库热备方案成功中标,承担了网络系统数据安全保护的重任。

来源:和力记易 2008年3月26日

关键字: 和力记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重庆市法院系统二级网络安全建设工程建设中,北京和力记易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ebackup.com.cn)“有备无患”数据库热备方案凭借其优秀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体系、对政府市场的深刻理解击败了众多竞争对手成功中标,承担了网络系统数据安全保护的重任,为重庆法院网络数据安全铸就了一面坚实的防护盾,充分展现其“数据保护神”的实力。

目前,数据信息已经是网络中最宝贵的资源之一,网上失密、泄密、窃密及传播有害信息的事件屡有发生。一旦网络中传输的用户信息被恶意窃取、篡改,这对于拥有诸多敏感数据的法院政务造成的损失是不可估量的。因此对于这种地区性庞大的网络系统数据安全的实施更是显得迫在眉睫,应用相应的网络安全产品,真正做到有备无患。

在此次重庆市法院的网络改造项目建设中,考虑到法院网络内部有许多高保密级别的数据及大量的庭审资料,必须严格保证资料的对外保密这一特殊需求。和力记易提供的“有备无患”数据库热备方案不仅仅对每台电脑的数据进行详尽的保护,还可以对基于MYSQL、MSSQL、Oracle、DB2、Sybase、Inter Base等的应用系统进行数据库的本、异地实时热备份,实现连续数据保护。在原数据库损坏时能够接管数据库服务,并且可以通过数据恢复和回退功能来保证数据库的完整,实时、回退、接管、异地是它的四大特点,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同时能够保证与其它地区的法院进行互连过程中的数据保密,从而方便敏感资料的信息传输。

在产品挑选过程中,重庆市法院通过了对数据保护产品的了解、测试,最终决定采用由和力记易提供的“有备无患”数据库热备整体数据安全保护方案。这是和力记易专门针对政府、军队、法院、医院等对数据安全有迫切需求的单位设计的,而且针对不同需求,和力记易还量身提供了恢复数据型、免恢复数据型、双备份型等一系列数据恢复解决方案,这样通过不同模式的组合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更加有针对性地解决方案。拥有高安全性和可控性,并在稳定性、易用性方面进行了独特的设计,充分满足了法院关于安全、高效、管理的办公应用需求,在评选过程中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和力记易提供的“有备无患”数据安全保护服务极大的降低了企业IT系统在各种不可预料灾难发生时的损失,最大限度地保护数据的实时性,完整性和一致性。和力记易期望通过这一服务在企业中的应用实现服务器级数据的全方位保护,并以此为客户创造价值。面对需求日益多样化的信息安全市场,和力记易进一步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挖掘行业潜力,并根据行业特点进行产品行业化定制,获得了用户的良好反馈。此次和力记易顺利承载重庆市法院系统二级网络安全平台,也为加强我国政府电子政务平台安全保护、提高政府办公效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