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发布三套物理安全解决方案

EMC发布三套物理安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满足用户提供物理安全和数字安全的需求,EMC最近宣布推出一系列可以将存储设备与IP视频、摄像头以及报警装置相连接的服务。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3月28日

关键字: IaaS SAMS 视频监控 VERINT 安全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满足用户提供物理安全和数字安全的需求,EMC最近宣布推出一系列可以将存储设备与IP视频、摄像头以及报警装置相连接的服务。

EMC昨天宣布与视频安全专业厂商Verint建立合作关系,并且发布了一系列专门针对物理设备安全的服务。

EMC全球解决方案部门高级主管Dick O'Leary表示:“目前用户拥有不少设备,比如摄像机、报警器、读卡器、入侵检测系统等等,而且针对安全问题的行业规定也在不断的完善中。”

从由政府机构牵头的边境安全项目、口岸检测到零售行业用于防止盗窃的视频监控,视频监控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

为了迎合这个市场趋势,EMC昨天宣布推出了与BT和Unisys等系统集成器配套使用的Assessment For Physical Security服务。

昨天发布的第三项服务是Implementation for Physical Security,这项服务与EMC的软件和Verint的产品有紧密的结合。

O'Leary表示:“我们借助于Verint用于物理安全的技术特性,这主要涉及对摄像机、报警器、传感器等等的设备管理。”

此外,EMC开放了MirrorView和PowerPath等产品的API,这样就能够与Verint核心的Nextiva软件和EMC的Clariion进行紧密的整合。

O'Leary表示,此次EMC和Verint合作的主要目标是为了开发出一套用户可以简单迅速配置的视频安全存储解决方案。

他表示:“有一个用于提高视频信息安全性的集中化解决方案变得越来越重要。”他还说,用户通常会在独立的设备上收集他们的安全数据信息。

两年半之前,EMC首次进军物理安全领域,发布了用于在Clariion和Centera上存储图像信息的监督分析与管理解决方案(Surveillance Analysis and Management Solution,SAMS)。

EMC表示,目前他们最大的一家用户拥有超过10万部摄像机,但是EMC没有透露这家用户的具体信息,只透露说另一家规模稍小些的Kentucky State Fair Board将是他们新产品的最早用户。

EMC昨天并没有公布新服务方案的定价信息,O'Leary也不愿意透露EMC的定价体系。他表示:“不会是固定定价,主要术根据实际的应用规模来进行定价的。”

有分析师认为,EMC即将面临的一个很大挑战就是将这些服务推广到小型企业。Hunt Business Intelligence首席执行官Steve Hunt表示:“EMC的想法是正确的:有很多视频文件是需要被记录和保存的,但是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在物理安全领域赚到钱。”

他还说:“EMC一直被认为是一家企业级公司,EMC能否在物理安全领域站稳脚跟还要我们拭目以待。有很多用户的配置都不是企业层级的,可能是用于娱乐场所或者像沃尔玛、Home Depot这样零售商的后仓库。”

在物理安全领域,EMC还要面对来自IBM以及视频存储厂商Intransa和Pivot3的激烈竞争,IBM在今年以据传的3.5亿美元收购了数字存储专业厂商XI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