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C高可用集群软件渠道招募大会在沪召开

NEC高可用集群软件渠道招募大会在沪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C卓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了高可用集群软件EXPRESSCLUSTER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大会,进一步拓展了其在去年10月发布的“卓越合作伙伴计划”的内容。

来源:NEC 2008年3月26日

关键字: 集群 高可用 Nec EXPRESSCLUS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NEC卓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了高可用集群软件EXPRESSCLUSTER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大会,进一步拓展了其在去年10月发布的“卓越合作伙伴计划”的内容。

NEC高可用集群软件渠道招募大会在沪召开

    NEC卓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NEC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由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是NEC在中国的主要中间件产品开发基地,于2005年3月通过CMMI 5级评估,开发实力雄厚。同时公司也是NEC的软件业务在中国开展的重要窗口,目前在华销售业务主要通过与中国本地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完成。

    随着企业信息系统的广泛应用和深入发展,企业活动越来越依赖于其关键业务系统。关键业务系统的宕机故障或应用停机,将带来巨大经济损失。在此背景下,高可用多节点集群日益被用户广泛接受和使用,集群软件也从Unix平台的高端应用向基于Windows/Linux平台发展。

近年来伴随着企业需求的变化,高可用集群软件也呈现出新的发展方向,在应用系统、用途及使用形态等方面朝多样化发展。例如在实现高可用的同时,对灾难恢复、虚拟环境等的支持需求不断增加;对软件的配置及操作性的要求也不断提高。

在日本高可用集群软件市场上,从2001年起EXPRESSCLUSTER连续6年保持着Linux平台市场份额第一位的骄人业绩;在Windows平台上,也从2004年起连续三年占据着市场份额的第一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创造销售佳绩,目前已成为国内最著名、最具实力的集群软件品牌之一。正在开发的新产品功能,将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强化

  •  远程集群支持灾难恢复解决方案:强化了数据同步功能,集群里存储设备间的数据也能进行同步。
  •  支持虚拟环境:除在虚拟机间进行业务失效切换外,还能查出虚拟机自身的故障,并启动另一台服务器上的虚拟机,以减少虚拟机系统的运行风险。 

NEC高可用集群软件渠道招募大会在沪召开

广大渠道合作伙伴迫切希望找到品牌、技术及服务水平实力均十分雄厚的厂商合作,作为自己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希望得到厂商良好的规范和有效保护,以充分保证利润空间。而面对有些软件厂商无法及时提供有效支持,投标项目很难得到厂商授权和支援等众多现状,渠道商也往往一筹莫展。

针对上述情况,对行业ISV、区域分销及其他合作伙伴,NEC卓越合作伙伴计划分别为其量身定制了不同权益内容,提供从市场、销售到技术服务等全方位支持。所有NEC的合作伙伴可从该计划中获得广泛、切实的权益。NEC计划在今后两到三年间,将合作伙伴数量再扩大20家左右,并希望该计划能够全面提升合作伙伴的市场形象及竞争力,最终实现与渠道的共赢局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