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qualLogic委任Tim Yeaton为首席市场总监

EqualLogic委任Tim Yeaton为首席市场总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qualLogic 10月3日宣布委任Tim Yeaton加入其管理层,担任首席市场总监一职。Yeaton将与产品及方案副总裁John Joseph管理全球市场推广事务。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EqualLogic 2007年10月11日

关键字: iRiver IP 怡科存储 EP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任Red Hat市场推广领导人加强管理团队

iSCSI储存区域网络方案供货商EqualLogic®一周前宣布委任Tim Yeaton加入其管理层,担任首席市场总监(CMO)一职。Yeaton将与产品及方案副总裁John Joseph管理全球市场推广事务。

Yeaton加盟EqualLogic前,曾负责Red Hat, Inc.的国际市场推广工作。在加入Red Hat之前,曾任数据管理软件制造商Avaki行政总裁。Yeaton亦在多家公司,如:Macromedia、Compaq及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DEC)担任行政职务,掌管研究与开发、客户服务,以及市场推广等工作。

EqualLogic委任Tim Yeaton为首席市场总监

Yeaton在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完成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主修市场推广及财务管理。此外,他亦拥有美国罗杰威廉斯大学(Roger Williams University)科学学士学位。

关于EqualLogic美国怡科存储系统有限公司

EqualLogic®的数据存储系统为所有规模的企业简化了信息存储和保护方式。EqualLogic荣膺奖项的 PS 系列存储区域网络(SAN)解决方案提供成熟的管理功能,可降低IT人员在数据存储方面投入的时间和投资。自2003年6月推出了第一款产品之后,EqualLogic已在超过3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了2,700多家客户。EqualLogic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Nashua,办事处遍布欧洲和亚太地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equallogic.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