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NW07秋季:H3C初战告捷 欲更上层楼

SNW07秋季:H3C初战告捷 欲更上层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一次参加SNW的H3C公司,在大洋两岸都获得了高度的关注。美国各大存储专业媒体和分析机构参观了H3C的展台,上周才在国内发布的Neocean IX3000系列万兆存储产品无疑是他们关注的中心。

作者:存储时代——张广彬(现场报道) 来源:现场报道【原创】 2007年10月18日

关键字: 华三 华为 Neocean iRiver SAS 万兆 IP Greenplu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很难说现在的H3C是一家纯粹的中国公司,但多年积累起来的亲切感似乎并没有淡化。而在美国人眼里,H3C仍然是一家可以代表中国的企业。因此,第一次参加SNW的H3C公司,在大洋两岸都获得了高度的关注。

SNW07秋季:H3C初战告捷 欲更上层楼

H3C在2007秋季SNW的展台前人流不断

2007秋季SNW开幕之后,美国各大存储专业媒体和分析机构参观了H3C的展台,上周才在国内发布的Neocean IX3000系列万兆存储产品无疑是他们关注的中心。作为该系列的高端型号,IX3620采用10Gb以太网(10GbE)iSCSI接口,在内部SAS交换架构(4x SAS宽接口,带宽达12Gb/s)的支持下,实现了端到端的万兆解决方案,不仅在国内是第一家,国际上也很难找到可以相抗衡的产品,大出“东道主”所料。

SNW07秋季:H3C初战告捷 欲更上层楼

IX3620后面的10Gb以太网和12Gb SAS接口(点击放大),4Gb FC明年会进驻吗?

从整体存储市场上来看,Neocean IX3620处于中端存储系统的范畴,EMC等大厂目前在这个档次的产品还没有用到如此先进的技术。IDC的分析师甚至认为,IX3620与同类产品相比,在技术上至少领先一年。更有消息说,戴尔(Dell)、惠普(HP)等大厂明年也要推出类似的产品。

SNW07秋季:H3C初战告捷 欲更上层楼

IX3000系列已经采用PMC 3805芯片为SATA硬盘提供双端口支持

H3C存储产品线总经理李治表示,推出高端存储产品是H3C奋斗的方向,目前的工作是借着IX3000系列的势头巩固在中端市场的地位。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H3C工作人员表示,明年IX3000系列将增加一款兼具10Gb iSCSI和4Gb FC外部接口的型号。笔者也看到,H3C在展会期间与正大力推动6Gb SAS技术的PMC-Sierra接触,寻求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