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发布CinemaStar系列新型号C5k250

日立发布CinemaStar系列新型号C5k2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环球存储技术(HGST)于美国加州时间11月7日发布了面向AV设备的硬盘品牌CinemaStar的两个新型号分别为3.5英寸的P7k500和2.5英寸的C5k250,

作者:存储时代 黄永誉(编译) 2007年11月8日

关键字: 2.5英寸 C5k250 CinemaStar 日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环球存储技术(HGST)于美国加州时间11月7日发布了面向AV设备的硬盘品牌CinemaStar的两个新型号分别为3.5英寸的P7k500和2.5英寸的C5k250,主要用于各种机顶(Set-Top)以及便携式数字视频设备,例如录像机和PMP,噪音和功耗均低于常规桌面硬盘,适合于24*7视音频内容的记录及回放。

《存储时代》在10月25日时就对P7k500进行了报道,而C5k250是一款2.5英寸9.5mm厚的硬盘,读取时平均寻道时间13ms,接口为SATA 1.5Gbps,转速5400rpm,缓存为8MB,运行噪音标准为24dB,寻道时为26dB。

日立发布CinemaStar系列新型号C5k250

日立C5k250硬盘

这两款硬盘均配备了为视音频回放进行优化的SmoothStream技术,并已更新至第二代。P7k500和C5k250的特色包括:寻道操作更加安静,达到了“卧室级别”的低噪音标准;加入了省电待机模式;耐高温性能更强;拥有智能命令传输(Smart Command Transport)、自适应纠错技术以及热量悬浮控制功能,可有效降低产生错误的概率。

日立C5k250规格表

日立发布CinemaStar系列新型号C5k2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