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刺破容量与体积的幻觉!KINGMAX 8GB L系列超棒

刺破容量与体积的幻觉!KINGMAX 8GB L系列超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一定见过2G的U盘,这不稀奇,你可能也听说过4G的U盘,这也平常,你也可能有所目睹8G的U盘,这算新鲜,但你知道8G的U盘还可以长成什么样子吗?

2007年10月22日

关键字: 8Gb JUN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一定见过2G的U盘,这不稀奇,你可能也听说过4G的U盘,这也平常,你也可能有所目睹8G的U盘,这算新鲜,但你知道8G的U盘还可以长成什么样子吗?你知道它还可以如何小巧,如何时尚吗?你知道马上就要亮相的这个“小不点”是出自于谁的手笔吗?

近日,KINGMAX L系列超棒 8GB新品上市,用依旧小巧时尚的笔触,刺破你超大容量的幻觉泡沫,回归现实,相信这一切都已实现,“L 系列”的取意即在于此——“large”,34mm × 14.5mm × 2.2mm的三围间容下了8GB的存储量,容量之大,而非体积之大。

刺破容量与体积的幻觉!KINGMAX 8GB L系列超棒

这款新品容量之大着实让人为之乍舌,然而更加让人吃惊的是KINGMAX一贯小巧时尚的风格并没有因此而削减,反倒略作改动的造型更增添了几分硬朗和骨感,时尚感有增无减。一袭蓝衣在时尚中又调剂了几分魅惑和情调,使沉闷的商务世界换一种调调,庄重与fashion并举,无伤大雅。

技术实力上独步全球的半导体PIP封装技术、晶圆堆叠技术以及业界少有的产业垂直整合优势,不但造就了质量过硬,做工优良的产品特征,还在产品革新的方向上提供了富余的技术积淀,把一切可能于现实之间的距离大幅拉近,于是才有了今日容量高达8GB的KINGMAX L系列超棒正式推向市场。而于此,KINGMAX也会继续坚持大众消费市场的路线,售价定位平民化,强化“yours forever”的大众品牌形象。

除此之外,应对未来U盘市场迎合Vista平台的发展趋势,KINGMAX L系列超棒从4GB到8GB产品皆全数通过微软认证支持“Windows Vista ReadyBoost”,这意味着KINGMAX超棒在Vista平台下所发挥的功效是得到微软认可和支持的,即让闪存盘在Vista ReadyBoost功能下起到扩大虚拟内存以提高系统性能的功效,对于消费者而言,信赖度是很重要的一面旗幡。据测试,搭配装载Vista操作系统的PC以及Notebook,可有效的提升30~40%的系统效能,这对于Vista日渐普及所带来的硬件要求偏高的问题,绝对是庖丁手下的牛刀,迎刃而解。

兼顾小巧时尚与效能提升,又面向大众市场的KINGMAX L系列8GB超棒,现身说法了一个“大容量小个子”存储风向的指引,那么得到市场的肯定也就必将成为不可挪移的现实,让我们共同见证一个时代的到来和一个领军人的历程。

产品规格介绍:
◆ 符合USB2.0标准
◆ 支持Vista ReadyBoost技术
◆ 尺寸:34mm × 14.5mm × 2.2mm
◆ 容量:4GB~8GB
◆ 重量:3g
◆ 即插即用
◆ 专利PIP封装技术,防水防尘
◆ 终身质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