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谁说移动硬盘要有盒 桌面硬盘底座

谁说移动硬盘要有盒 桌面硬盘底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谁说硬盘只有装进移动硬盘盒内才能带着到处走,近期出现的一款桌面硬盘底座就能让你直接拿着硬盘到处跑。该产品支持Windows 2000/XP/Vista和Mac OS操作系统,底座和增加了配重以保证插入硬盘后的稳定性。

作者:驱动之家/Skyangeles 2007年10月22日

关键字: 移动硬盘盒 SATA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谁说硬盘只有装进移动硬盘盒内才能带着到处走,近期出现的一款桌面硬盘底座就能让你直接拿着硬盘到处跑。对于想彰显专业人士身份的你来说,一定是最拉风的选择。

    这款硬盘座通过USB电缆和PC相连,并需要了连接AC电源供电。通过巧妙设计的活动硬盘舱盖,它可以支持2.5寸或3.5寸的SATA硬盘,只要将硬盘的接口一端从上而下插入底座,就可以如移动硬盘般随意使用。该产品支持Windows 2000/XP/Vista和Mac OS操作系统,底座和增加了配重以保证插入硬盘后的稳定性。

    目前,在这家GeekStuff4U网上商店中,这款硬盘座的售价为46.79美元,但由于配重使它总重达到1.5kg,运往全球各地的邮费也要数十美元不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