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KINGMAX SDXC引领存储卡革命时代

KINGMAX SDXC引领存储卡革命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KINGMAX将于近日携SDXC存储卡全面迎接市场,至此拉开了KINGMAX存储卡崭新的“X”时代。SDXC是存储卡历史上首个可以提供2TB存储容量(理论上)、且同时拥有高速性能的闪存格式,它的出现将会令目前的娱乐及数据存储模式发生本质的、飞跃式的改变。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3月14日

关键字: JUNOS SDX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革命,永远是IT领域不灭的主题。时代的更迭、新生科技的应用……无不充斥着IT领域的新闻版面。自2009年4 月,SD协会定义了下一代SD存储卡标准——SDXC格式之后,全世界大大小小的存储卡制造商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但由于SDXC格式存储卡本身极具科技含量,其筛选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等工艺流程对于生产者的实力要求极高,并不是所有制造者都可以驾驭的,只有具备强大研发实力、过硬科技人才、高超制造工艺、专业封装技术和先进评测手段的世界级厂商才能做到对SDXC生产与制造的驾轻就熟。世界存储大厂KINGMAX,在于存储卡的研发与制造方面可谓业界功勋级品牌,时值存储卡的新革命时代来临之际,KINGMAX将以高度的企业责任感和完美的制造工艺直面这场时代革命风暴的来临!

 做X时代的影音达人—KINGMAX SDXC引领存储卡革命时代

KINGMAX将于近日携SDXC存储卡全面迎接市场,至此拉开了KINGMAX存储卡崭新的“X”时代。SDXC是存储卡历史上首个可以提供2TB存储容量(理论上)、且同时拥有高速性能的闪存格式,它的出现将会令目前的娱乐及数据存储模式发生本质的、飞跃式的改变。SDXC的存在,让“以更高速度下载和存储更高质量影音内容(如游戏、视频、音乐等)”变为现实,使消费者和数码产品使用者们拥有更丰富有趣的媒体及内容体验。同时,SDXC可存储逾数千张的、未经压缩模式的RAW图像;也可以让摄像机录制更久的专业级HD视频。广泛的应用端将为SDXC提供更加宽广的生存发展空间,KINGMAX正是瞄准这一点进行而开展工作的。作为存储业界元老品牌,遥想SD卡方兴未艾之时,KINGMAX曾一度扮演着统治级角色,凭借其独家PIP封装技术在存储卡界一骑绝尘。在其后的SDHC时代,KINGMAX以其独到的制造理念、出色的产品质量奠定了业界地位,正是这些骄人的历史,让KINGMAX对阔步SDXC领域信心满满。

KINGMAX SDXC存储卡究竟能带来怎样的飞跃呢?

首先就是容量的激增,具体来说就是基于NAND技术端的容量激增——SDXC规范虽然仍基于NAND闪存技术,但其容量却是之前的SDHC所望尘莫及的。KINGMAX SDXC存储卡目前容量可达64GB,KINGMAX所推出的「SDXC 64GB Class10高速记忆卡」产品,符合SD协会 (Secure Digital Association, SDA)为SD记忆卡所制定之记忆卡新标准。除了拥有64GB的大容量储存之外,KINGMAX SDXC记忆卡写入速度为40MB/s,读取速度可达到 65MB/s。在SD3.01新规格中,添加新的传输接口UHS-I设计架构,UHS-I代表Ultra-High Speed Bus I(UHS符号只会出现在SDHC及SDXC的产品上),可让传输速度最高达到104MB/s,亦即日后的SDXC UHS-I和SDHC UHS-I记忆卡,在与具备UHS-I的设备搭配后,将可发挥最大性能,能在录制高分辨率影片时,还可同时进行其他的录制功能。彻底满足使用高画质摄录像或其他相关产品时,对于高速及高容量的需求。

KINGMAX SDXC存储卡同时采用了exFAT文件格式。exFAT文件格式是对FAT文件系统的延续,是专门针对闪存存储而推出的文件系统,其优势在于:既规避掉了FAT16/32的局限性和诸多缺点、同时也免掉了NTFS那些闪存永远用不到的“累赘”功能。其中最值得称道的就是解决了FAT16/32文件系统中对于FAT32格式不能支持4GB及其更大文件的问题,与此同时,相比较NTFS来说,exFAT可以采用剩余空间分配表,空间利用率大幅度提升。采用了exFAT文件系统后的KINGMAX SDXC存储卡也因此获得了全新的、更广阔的兼容性能,无论是Windows XP SP3、Vista SP1,甚至Windows 7等所有主流操作系统都可以为KINGMAX SDXC存储卡提供最大化的支援平台。

存储卡最大的应用当然是在影音媒体的拍摄、录制方面,随时随地的抓拍、连拍一定会对存储卡速度提出很高的要求;为了实现高速传输,KINGMAX SDXC采用了UHS 104接口标准,这种标准可以让SD接口至少达到104MB/s的总线传输速度,从而可以实现每秒35MB的最大写入速度和每秒60MB的最大读取速度。让抓拍、连拍更为清晰和生动,精彩画面尽收眼底。

在安全性方面,KINGMAX SDXC存储卡将继续发扬一贯的业界模板风范,在出厂之前,KINGMAX所有存储卡产品都要经过-25℃的冷库测试和85℃的烤箱测试及高湿度和意外撞击测试,确保您在恶劣的环境下享受高性能存储带来的科技魅力。同时,作为世界知名厂商,KINGMAX向来将“环保”作为企业的一大诉求、并上升至企业责任层面;KINGMAX 存储卡产品均通过了欧盟CE认证和美国FCC认证,并遵从ROSH(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不含卤化物,严格检测PFOS/PFOA有害物质。保证了KINGMAX产品对人体无害的高品质,将现代人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延伸至数码产品领域,同时也为低碳、环保做出了贡献。

新的时代已经来临,KINGMAX将迎着时代风浪继续昂首阔步,我们有足够理由期待着KINGMAX将可以带给我们更广阔的前景。

KINGMAX SDXC存储卡产品规格:

---容量: 64GB

---速度: Class 10 ( > 10MB\sec)

---界面: SDXC UHS-I (UHS104)

---尺寸: 24mm(W) x32mm(L) x2.1mm(T)

---重量: 2.1g

---文件格式 — exFAT

---SD标准: SD 3.0

---操作温度: -25°C to 85°C

---储存温度: -40°C to 85°C

---传输规格 : Version 1, UHS104, up to 104MB/秒 (依据 SD卡协会标准 Version 3.00, UHS104 规范.)

KINGMAX SDXC存储卡产品特色:

--- 高传输效能与高容量,HD 视讯录制的最佳选择

--- 复制保护 —支持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多媒体内容保护功能

---支持SDXC主机装置;不支持SDHC及SD标准的装置/卡片阅读机

---操作系统支持  Windows 7、Windows Vista (SP1 or later)、 Windows XP (SP2 or later) with exFAT   update

---内建写保护开关,防止数据意外遗失

  • 符合RoH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