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KINGMAX U盘豪华阵容岁末献礼

KINGMAX U盘豪华阵容岁末献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知名存储大厂KINGMAX将“IT产品礼品化”的理念铺陈开来,“用科技美学诠释IT产品的多元化用途”已经成为KINGMAX品牌的又一追求。进入2010年后KINGMAX在U盘领域精品更迭不断:灵动飘逸的旋风碟、小巧可爱的生肖版超棒、冷峻犀利的剑碟、炫彩华丽的彩碟……形态各异、个性张扬,总有一款能为佳节礼赠平添一丝新意……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9日

关键字: JUNOS u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时值岁末,前有圣诞元旦双节报喜、后有农历春节喜庆在望……每当这个时候,身处礼仪大邦的国人一定又在为“送礼”挠头。礼物一定要不落俗套、利于实用、别有意境……究竟怎样的礼品才能全面满足这些特点呢?就像是“有一千个观众就会有一千个哈莫雷特”那样,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答案,其中“将IT产品作为馈赠佳礼”一定占据了相当大的份额。自2008年高调参加国际礼品展之后,世界知名存储大厂KINGMAX便将“IT产品礼品化”的理念铺陈开来,“用科技美学诠释IT产品的多元化用途”已经成为KINGMAX品牌的又一追求。进入2010年后KINGMAX在U盘领域精品更迭不断:灵动飘逸的旋风碟、小巧可爱的生肖版超棒、冷峻犀利的剑碟、炫彩华丽的彩碟……形态各异、个性张扬,总有一款能为佳节礼赠平添一丝新意……

     KINGMAX U盘豪华阵容岁末献礼KINGMAX U盘豪华阵容岁末献礼KINGMAX U盘豪华阵容岁末献礼

PIP封装技术,以其高端的科技含量、划时代的实用性能、难以复制的区隔性,一向被公认为KINGMAX昂首业界的独家秘笈。2010年,KINGMAX一方面将PIP经典产品超棒系列进行扩充——继续推出兔年生肖纪念版;另一方面进一步将其发扬光大,在PIP基础上改良出新的精品U盘——旋风碟。两款U盘一经推出立时捕获大量消费者的“芳心”,掀起抢购热潮——

经典传承:兔年纪念版生肖超棒:

“兔棒”的外观设计继承了KINGMAX生肖超棒家族的光荣传统,底色延续圣洁无瑕的炫白色调,亦能令人联想到玉兔雪白的外表,超凡脱俗的纯净气质一览无遗;金色线条勾勒出的兔子形象,寥寥五笔一只跃跃欲试的可爱兔子形象便油然而生,将“静若古松,动若脱兔”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表达出对兔年安稳吉祥、旺财旺运的祝福。细心的朋友还会注意到,超棒上的这只兔子亦是“卯”字的抽象设计,如此匠心独运的设计无疑令“兔棒”更显人文底蕴和收藏价值。

KINGMAX U盘豪华阵容岁末献礼 

“兔棒”沿袭了KINGMAX经典的31.5mm × 12.4mm × 2.2mm外形设计,堪称世界上最轻薄的闪存盘,尺寸虽小,可容量却不容小觑,2GB、4GB、8GB和16GB四种选择,让兔年生肖超棒更好的为不同应用需求的消费者所选择。

革命性创新:旋风碟

KINGMAX全力打造的全新闪存盘精品 ——“旋风碟”,其演绎出来的时尚美感将科技美学诠释的异常华美,从实用角度来看,“旋风碟”更是做到了极富使用乐趣和细节关怀,实可称作一件不可多得的经典产品。360°旋转保护盖设计,是KINGMAX闪存盘历史上首次采用的创新设计理念,旋转保护盖由于其特殊的设计风格,从根源上打消了用户对盖帽丢失的顾虑,加之其金手指具备可伸缩性,确保不会外露,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因意外造成的产品损伤。

俏皮可爱的亮绿、活力四射的橙色、激情澎湃的海蓝与热情似火的红色,搭配上洁白的旋转保护盖,犹如身披圣洁羽翼的多彩小天使,旋动起一阵阵华美的彩风。“旋风碟”系列闪存盘结合其四种不同颜色分别推出2G、4G、8G、16G四个容量款类,以阶梯式分级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选择。

KINGMAX U盘豪华阵容岁末献礼 

超棒和旋风碟所采用的KINGMAX独家PIPTM封装技术,可以让闪存盘达到完全防水、耐高温低温、耐压、读写速度快的效果,完全免疫多方面恶劣环境的破坏,数据更安全可靠,使消费者放心使用,凝聚和存储财富;在防伪技术方面,KINGMAX的PIPTM封装技术是其独家专利,让造假者无从下手,避免您买到山寨品的烦恼,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蝶翼轻舞迎春意

KINGMAX凭借多年的U盘制造与行销经验,深刻理解到一款U盘最先抓人眼球的就是外观上的设计亮点——黑色盘体用线条拉伸出品质的高贵;logo字体采用防伪团花和扭缩币纹技术,标明其正品出身;幻彩可变的盖帽更是点睛之笔,为了防止U盘使用者常见的丢失盖帽的现象,KINGMAX在制作彩碟系列产品时便随盘多赠送了一个幻彩盖帽,没有发生“丢帽”情况下可将多出的盖帽安装在产品的尾端,使产品看上去好似轻舞飘扬的幻彩蝴蝶一样耀人眼目。产品盖帽色彩繁多,适合所有选择——蓝色如龙,冷酷睿智;紫色如凤,神秘典雅;橙色活泼,宛如甘醇美果;红色奔放,恰似高楼焰火……点滴设计汇聚成KINGMAX“彩碟”的华美炫彩。

 KINGMAX U盘豪华阵容岁末献礼

“彩碟”的曲线盘身和防滑条纹触感极佳,方便用户在使用时的插拔操作;尾部制作了绳扣孔槽可以根据用户喜好随意搭配挂绳,既可以当作钥匙配饰又可以当作胸前挂饰,防止丢失,方便携带。KINGMAX“彩碟”系列拥有体系端的优势,2G4G8G16G品种齐全,阶梯式分级全面满足使用选择。

剑侠情缘寄深情

KINGMAX作为全球化厂商和世界知名品牌一直将华夏神州作为其拓展市场的第一要地,一向会将中国传统文化作为品牌设计理念的灵感来源。剑碟系列产品就是由此理念设计并孕育而生的。“剑碟”系列闪盘整体盘身如刀似剑,圆角分明,浑然天成。产品表面材质采用雾面设计,具备防刮划效果,最大限度的避免意外刮划带来的产品损伤。配色方面,KINGMAX打造“剑碟”系列时返璞归真的选用黑、白两色,完美诠释出黑白两色对立而同一的色彩哲学和科技美感。消费者在购入时更可以将其作为黑白配的情侣套系,必将成为时尚情侣的热捧选择。

 KINGMAX U盘豪华阵容岁末献礼

至于在产品本身的实用性设计方面,“剑碟”系列选用无盖帽侧推的设计方式,打消了对于盖帽丢失的顾虑。侧推滑条手感流畅,轻轻一推即可露出USB接口,仿佛亮剑出鞘的动作极富使用乐趣与科技动感。2G、4G8G16G四个容量款类,全面满足不同的使用选择。

KINGMAX旗下精品不胜枚举,除了2010年新晋推出的这四款U盘外,更有Super Star璀璨耀目、魅影碟高贵典雅、靓影碟时尚华美、易碟简约前卫、优碟稳重端方……款款样式皆不同,唯有品质永不变,或送亲朋情侣、或赠商务伙伴,让每一个拥有者在享受使用乐趣的同时感受浓浓的友情。

 KINGMAX U盘豪华阵容岁末献礼

同时,作为一向崇尚环保理念的IT产品,KINGMAX所有闪存盘产品都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美国FCC认证,并遵从ROSH(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完全不含卤化物,并严格检测PFOS/PFOA有害物质,保证了KINGMAX产品对人体无害的高品质。

在对于PC机操作系统的兼容方面,KINGMAX闪存盘更是行业模板,旗下系列U盘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Ready Boost硬件加速功能,这对于数据储存与系统加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此外,KINGMAX闪存盘还通过了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7的认证,使您在微软新平台上使用KINGMAX闪存盘时的安全性与便利性被保证外,也不需要担心产品与操作系统的任何兼容性问题。“质量源于完美的技术”,所有的KINGMAX闪存盘产品在出厂前都经过100%的的测试,确保提供给消费者最优质的产品。

玉兔御风送福迎春,蝶剑双辉锐意吉祥。岁末年关,何处觅得上佳礼品馈赠亲朋好友?且看KINGMAX这边风景独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