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创新科在与国际存储多个项目竞争中脱颖而出

创新科在与国际存储多个项目竞争中脱颖而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中国北京,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宣布,在电信、广电、政府、电力、能源、教育等重点存储行业获得全面突破,与国际存储品牌厂商在多个重要项目竞争中脱颖而出。

作者:Stor-Age 2007年10月22日

关键字: UIT 存储技术 存储产品 存储系统 Ovu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中国北京,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宣布,在电信、广电、政府、电力、能源、教育等重点存储行业获得全面突破,与国际存储品牌厂商在多个重要项目竞争中脱颖而出。

    2007年8月,创新科UIT FC-SAN光纤存储系统中标中兴通讯公司2007年存储磁阵项目。这是创新科在IBM、HP、EMC、富士通等近十个国际存储厂商中脱颖而出, 其UIT FC-SAN光纤存储系统中标中兴通讯公司2007年存储磁阵项目。 

    根据著名的电信咨询机构OVUM发布了名为《中国IPTV的发展》的咨询报告表明,中兴通讯将成为中国市场重量级的IPTV设备供应商,占据超过50%的市场分额,是业内公认地IPTV中国第一品牌。创新科此次与中兴通讯的大规模合作,预示着创新科存储产品将大举进军通讯市场,并已得到主流通讯系统厂家的高度认可。

    创新科公司总裁陈凯表示,创新科的产品是面向中高端市场的,因此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也主要是跨国公司。创新科的优势在于:产品的开发和生产是本地化的,贴近市场;应用软件的开发也是本地化的,可以面向行业提供整合、优化的解决方案;本地化的支持和服务;产品性价比的优势。

    2001年8月,创新科公司成立。第一年,创新科没有进行销售,全力做开发、测试,以及销售前的准备工作。第二年,创新科进行了小规模销售,选定3~4个重点行业,每个行业再选定1~2个重点客户,各个突破。当时,在这些客户中,创新科的产品与一些国外品牌产品一起测试,性能上并不输给他们,再加上创新科在服务、技术支持和产品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很快在重点行业中取得了突破。有了前两年的基础,第三年,创新科在行业上迅速铺开。从2005年中开始,行业推进速度很快,8月运营总部北迁更加快了这一进程。短短几年,创新科已经在多个行业实现了突破,央视、UT斯达康、中兴、中石油、CEC等都是创新科的客户。同时,创新科也是国家采购中心指定的存储产品供应商。

    目前,UIT在美国的硅谷建立了运营和管理中心,在国内建立了北京存储产品开发中心, 深圳存储应用软件研发中心,武汉华中科技大学联合研发中心,并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和香港等地建立了销售和技术支持中心。UIT高素质的开发和管理团队,使公司能向各个行业的客户群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同时,针对不同行业用户的特别需求,公司提供个性化的方案。作为存储技术的领先者,UIT拥有从数据存储到备份、容灾、以及数据管理等的完整技术,以及适应不同客户和行业需求完整的产品链。

    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导向,用户至上的管理理念,不断顺应存储技术发展的潮流,努力成为存储市场的开拓者和新科技的创造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