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pectra Logic任命负责销售的高级副总裁

Spectra Logic任命负责销售的高级副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pectra Logic公司宣布其行政管理团队增加了新成员。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0月12日

关键字: 磁带 Spectra Logic RAID-6 归档 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pectra Logic公司宣布其行政管理团队增加了新成员。Bob Koecheler,作为负责全球销售的高级副总裁,负责管理Spectra Logic在全球创造利润的销售活动。 Bob Koecheler的主要职责包括:加速Spectra Logic不断增长的磁带市场份额,发展伙伴关系来支持Spectra Logic创新的产品类型——基于RAID-6的nTier归档和备份服务器,发展渠道销售项目。他将管理全球七个销售区域,并协助Spectra Logic公司的战略规划和执行。

    Spectra Logic的CEO Nathan Thompson说:“Spectra Logic寻找一位新的高级副总裁,目的是帮助执行我们的磁盘和磁带战略,并实现今年以及以后几年大胆的收益计划。通过我们努力的寻找,我们非常激动的发现了一位具有30多年存储行业经验、非常符合我们要求的候选人。多年来,作为竞争对手,我很了解Bob,并且对他的敬业、精力充沛、热情和富有追求都印象深刻。”

    在加入Spectra Logic之前,Koecheler是StorageTek负责全球销售的副总裁,管理全球的直接和间接销售,现在StorageTek已成为Sun Microsystems的一部分。在他任职的10年期间,他建立了完整的分销体系并把收益增长了830%。在来Spectra Logic之前,它是Maxtor负责商业开发的副总裁,并在Control Data担任过几个管理职务。

    Spectra Logic负责全球销售的副总裁Bob Koecheler说:“Spectra Logic的创新产品发展历史让我对这个职位很感兴趣。” “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Spectra,并用我的市场知识来帮助把公司的渠道和磁盘策略提高到新的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