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A推出法规遵从和电子发现全能新品

CA推出法规遵从和电子发现全能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已将从收购的iLumin和MDY公司中获得的技术结合起来,研发出了新的法规遵从(compliance)和e-discovery(电子发现)产品。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李泉 2007年10月10日

关键字: 电子发现 法规遵从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A已将从收购的iLumin和MDY公司中获得的技术结合起来,研发出了新的法规遵从(compliance)和e-discovery(电子发现)产品。

CA称其新的Information Governance产品能够“安全、精确、及时地从多厂商平台上获取信息,且不需变更或替换现有存储库和业务进程”。

这家IT厂商称其产品能够在市面上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因为它具有“基础设施不可知性”,能提供丰富的预装且经Department of Defense (DoD) 5015.2认证的与其他存储库的整合。用户可以在符合企业数据保留规定的前提下管理电子邮件归档内容,将规定和管理方式应用于稍有内容,并根据商业价值对内容进行分类,不受内容保存位置的限制。

CA认证记录经理(CRM)和开发高级副主管Galina Datskovsky表示:“为了降低风险并遵循法律法规和企业责任的规定,企业组织需要最简单、最不会造成负面影响而且成本效率最高的方法来管理日渐膨胀的大量关键业务信息。CA的基础设施不可知方法符合这一切要求,因为它能够让客户建立起一个能与不断变化的IT策略和业务需求同步发展的Information Governance平台。”

CA表示,信息的管理和控制是各个公司面对的难题,因为这些信息是零散而广泛地分布在像文档管理系统、协作系统、电子邮件归档和实体文档等不同系统和位置中的。但如果不能创建e-discovery所需的文档,就会付出很高代价,因此处理好所有这些数据就显得尤为重要。

CA称只有IBM拥有近似于其对“所有类型系统中所有类型内容”的支持水平,可以提供一个具有成本效率而又灵活的信息管理办法。

该产品还拥有:中央策略管理能力,可以控制整个企业的实体、电子和电子邮件记录;全面的电子邮件管理功能,包括内建记录管理、邮箱管理、归档e-discovery和监管能力和电子邮件管理和追踪;以及可应用在不同存储环境下的自动数据恢复、分类和管理功能。(李泉/编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