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德勤与CA在亚太地区扩展“首选联盟”计划

德勤与CA在亚太地区扩展“首选联盟”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种新的合作力量正在亚太地区崭露头脚,用于解决企业因规章制度的条款越来越复杂、范围越来越广泛、规模越来越大而带来的棘手问题。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8月15日

关键字: 风险管理 CIO CFO CA 德勤 Deloit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种新的合作力量正在亚太地区崭露头脚,用于解决企业因规章制度的条款越来越复杂、范围越来越广泛、规模越来越大而带来的棘手问题。

    作为全球著名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Deloitte(德勤)与IT管理软件的领导者CA公司合作,联合开发了亚太地区第一个“首选联盟”计划。

    当前的风险管理格局由多个因素综合决定,包括技术创新、全球化趋势、复杂的规章制度以及高级管理层和董事会越来越严格的责任制度;此外,从在线安全性到客户私密性,新兴的电子商务风险对企业提出了极为严格的要求。

    Deloitte/CA的结盟能够为CFO和CIO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解决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和法规遵从问题。

    这个首选联盟的成立基于Deloitte和CA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两公司都曾投入巨资来培养强健的能力,包括风险管理、业务流程知识、项目管理、技术规范和开发公认的工具及方法论等。

    CA亚太和日本地区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Gavin Selkirk说:“这个联盟的可贵之处在于最佳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与最佳的软件供应商结盟,以便帮助跨国公司和企业解决令人却步的新问题,相当于给亚太地区的CFO和CIO上了双保险。”

    他补充说:“作为亚太地区的首个首选联盟,这次合作很可能凭借提供最佳的集成、解决方案和服务来帮助客户解决越来越复杂的IT问题而成为业界典范。”

    Deloitte的企业风险管理服务为大型机构提供全面的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和法规遵从(GRC)解决方案——CA软件产品是驱动这个解决方案的IT组件。Deloitte顾问将自己的高级技能与CA IT管理知识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治理、管理并保护企业IT环境。专家团队将Deloitte的GRC框架与CA的技术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帮助机构管理整个企业的风险——包括业务部门、流程、技术和数据级别以及战略、法规遵从/合同、技术、金融/经济和运营等风险领域。

    Deloitte 亚太地区企业风险服务部地区管理合作伙伴Uantchern Loh说:“Deloitte的 GRC团队可转变客户的风险管理系统,以便提高效率并避免意外。CA是我们的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能力。”

    Deloitte/CA决定扩展亚太地区市场的联盟关系源自于两公司在新加坡长达两年以上的成功合作。目前,关于将合作关系扩展到CA南亚地区——还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以及大中国区和澳大利亚/新西兰市场的规划已经完成,并将探讨扩展到日本市场的可能性。

    这些规划包括IT治理解决方案的联合营销以及快速认证计划,目前已有15名Deloitte专家通过了特殊认证,取得了Deloitte/CA顾问资格。实际上,Deloitte承诺将在今后24个月内提供100位训练有素的顾问为亚太地区的联盟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