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硕企业级产品苏州行 与最终用户的零距离接触 

华硕企业级产品苏州行 与最终用户的零距离接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在苏州新区雅都大酒店隆重召开了主题为“应用为尊 华硕企业级产品苏州行”的用户大会。该次主要针对苏州地区中小企业开展的用户大会,吸引了当地数十家最终用户的积极参与。

【原创】 2007年8月22日

关键字: 存储设备 中小企业 SMB 服务器 企业级产品 华硕 AS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华硕在苏州新区雅都大酒店隆重召开了主题为“应用为尊 华硕企业级产品苏州行”的用户大会。该次主要针对苏州地区中小企业开展的用户大会,吸引了当地数十家最终用户的积极参与。

    会上不仅向用户介绍了旗下华硕最新的商用笔记本、服务器以及“华硕网站邮局先锋”的解决方案,同时华硕服务器技术部经理仓荣民就华硕在SMB市场上企业信息化的规划作了详细说明。其中“华硕网站邮局先锋”解决方案作为本次用户大会的重头戏,以其贴近企业需求的实用性,更是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强烈关注。

    据悉,华硕网站邮局先锋是为企业信息发布门户和电子邮件门户而量身定制的一个应用平台,专业的软件结合高品质的硬件平台,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提供了一个更实用更有效的应用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具备企业信息化发展所必需的互动式网页服务器(html,php,mysql,bbs)还提供电子邮箱服务功能,以方便企业建立自己的企业邮箱来提升公司的形象,使企业能独享经济,安全,稳定的网站与电子邮件通讯系统,进而创造企业运用网站和电子邮件进行Internet营销的先机。

    为了更好的了解用户的需求,在此次会议上,华硕专门安排了与最终用户进行的座谈,与大家就企业生产运营中的遇到的信息化问题、对于华硕产品的看法以及在应用华硕产品后的感受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探讨,会场气氛热烈,用户反响良好。

    技术部经理仓荣民表示:“这种与最终用户的零距离接触是华硕立足应用、重视用户的一贯传统。也是为了落实华硕在2007年初发布的“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策略”,旨在帮助中小企业用户更好的构建自身的信息化平台,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与用户面对面沟通,了解用户真正需求,我们才能不断为用户开发出更适应用户需求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和应用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