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新一代企业入门级存储系统 数据管理实现精简易用

今天,华为发布面向企业入门级应用的新一代OceanStor 2000 V3系列存储。凭借其简单易用、智能高效、创新融合的特性,通过一套系统承载复杂多样的业务,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该存储系统可使TCO降低40%,运维效率提升50%以上。

今天,华为发布面向企业入门级应用的新一代OceanStor 2000 V3系列存储。凭借其简单易用、智能高效、创新融合的特性,通过一套系统承载复杂多样的业务,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该存储系统可使TCO降低40%,运维效率提升50%以上,帮助中小企业实现精简易用的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支撑业务快速增长。

华为OceanStor 2000 V3系列存储包含OceanStor 2200 V3、OceanStor 2600 V3两大型号,专为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企业远程、分支办公室(ROBO)市场量身打造,是新一代面向全闪存设计的企业级存储产品,广泛适用于政府、医疗、金融、教育、运营商、能源、制造等行业。

在数据爆炸式增长的冲击下,中小企业迫切需要在降低TCO的同时,寻求越来越有效的IT手段来推动业务持续增长。因为中小企业的IT投入有限,缺乏专业的IT运维团队,复杂多样的业务应用导致IT系统品牌林立,形成信息孤岛,难以统一管理,数据更无法有效流通,随着业务的发展,如何持续保障重要业务的服务质量与可靠性,成为中小企业面临的挑战。

华为OceanStor 2000 V3系列存储通过技术创新突破应用桎梏,让存储设备使用变得极其简单高效,凭借其简单易用、智能高效、创新融合的特性,帮助企业轻松步入精简易用的数据管理时代。

华为发布新一代企业入门级存储系统  数据管理实现精简易用
华为新一代OceanStor 2000 V3系列存储

在简单易用方面,华为OceanStor 2000 V3系列存储以业界独有的便捷工具屏蔽了原本复杂的存储配置,只需3步操作,就能在1分钟轻松完成存储资源分配,同时在一套管理系统中实现多厂商设备管理、批量部署、容量预测以及性能分析等功能,帮助客户将运维效率提升50%以上。

在智能高效方面,华为OceanStor 2000 V3系列存储智能识别重要业务,实现性能优先保障,基于面向闪存的深度优化,在全SSD的配置下,实现9倍的性能提升,而且华为OceanStor 2000 V3系列存储是业内唯一支持阵列级双活的入门级存储,让中小企业也能享有更高级别的数据保护服务。

在创新融合方面,华为OceanStor 2000 V3系列存储继承了华为在众多行业中广泛部署和实践的企业级存储融合特性:比如通过一套设备承载复杂多样的业务,无需增加额外的NAS网关,使TCO降低40%,同时具备异构第三方设备的特性,有效利用原有投资,精简IT管理,降低运维成本等。

此外,华为OceanStor 2000 V3系列存储扩展灵活方便,满足中小企业业务快速增长的需求,无需复杂的配置,而且具备智能的特性,有效减少人为干预,让上层业务部署更灵活,运维更简单,成为中小企业存储应用的理想选择。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2

15: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