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ISMO顾委会发布2.0多媒体规范 对接口支持得到增强

PISMO顾委会发布2.0多媒体规范 对接口支持得到增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致力于简化系统级存储验证和测试的业界组织 PISMO顾问委员会今天宣布,PISMO 2.0多媒体标准已通过审批。PISMO 2.0多媒体规范支持代码、数据和计算存储接口,从而简化系统级存储和测试验证。

作者:京生 2007年8月13日

关键字: PISMO mlc 简化 标准接口 存储设备 接口 数据速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致力于简化系统级存储验证和测试的业界组织 PISMO顾问委员会今天宣布,PISMO 2.0多媒体标准已通过审批。这一针对目前PISMO2.0规范的全新多媒体扩展版为芯片组和存储供应商增加了MMC存储接口支持,从而满足手机和消费产品中存储丰富媒体内容的需求。PISMO顾问委员会于2004年由Spansion和ARM创建,目前共有15家成员公司。

    新增MMC支持后,PISMO多媒体规范使设计者可以方便地在不同厂商提供的开发平台上测试多种存储设备,包括NOR、NAND、DRAM (SDRAM)、PSRAM、双倍数据速率(DDR)、MMC和嵌入式MMC闪存。

    PISMO顾问委员会主席Richard Sah表示:“过去一年,半导体供应商不断寻求新的有效手段,帮助系统设计人员降低设计成本和复杂性,因此PISMO接口逐渐成为众多供应商采用的标准接口。PISMO 2.0多媒体规范支持代码、数据和计算存储接口,从而简化系统级存储和测试验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