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SG谈IP存储发展趋势

ESG谈IP存储发展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时代网站(www.stor-age.com)请来了ESG(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企业策略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Duplessie先生和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华中科技大学谢长生教授一起探讨IP存储未来的发展。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2月11日

关键字: FC IP IPv4 eS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以iSCSI为代表的IP存储自问世以来就争议不断,但并没有延缓其前进的步伐。虽然市场规模还不能与FC SAN相提并论,但是IP SAN近年来始终高企的增长率令人满怀希望,而走向成熟的10Gb以太网(10GbE)更是为IP存储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几年里,IP存储会有怎样的发展前景?本期“存储时间”节目,存储时代网站(www.stor-age.com)请来了ESG(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企业策略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Duplessie先生和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华中科技大学谢长生教授一起探讨IP存储未来的发展,下面是访谈的全部视频和涉及话题。

左起依次是:存储时代网站主编张广彬、ES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Duplessie先生、ESG中国的总经理Kim Wang(王丛)女士和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华中科技大学谢长生教授

1. IP SAN的主要市场驱动力有哪些?

2. 与FC(光纤通道)相比,IP存储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3. 看起来,FCoE兼有FC协议和以太网的优势,它的出现会对IP存储有何影响?

4. 在北美和欧洲市场,IP存储会成为主流么?

5. IP存储的市场份额超越FC,在中国是否会更早来到?

6. IP 存储的局限性是否会令中高端用户有所顾虑,从而不敢放心采用?

7. IP存储在中国的哪些行业得到了比较广泛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