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小规模视频监控存储方案

小规模视频监控存储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普通工厂、住宅小区、楼宇、学校等小规模园区视频监控系统。

2007年6月22日

关键字: iRiver faq NAS 视频监控 Storsk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典型场景:

    普通工厂、住宅小区、楼宇、学校等小规模园区视频监控系统。

    关键词:

    15TB,50路,低成本

    应用背景:

    为满足工厂、园区、住宅小区、楼宇、学校等园区的安全和科学系统化管理的需要,以及为了对随时发生的情况进行全面、及时地了解和掌握,对意外情况能迅速做出正确判断,并给出正确、快速的指挥和处理,当前多数园区都已经安装或准备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这类园区监控系统的特点是摄像头的数量在50路以内,视频录像的保存时间多数在两周之内,总存储容量需求在15TB以内。

    中科储天公司(Storsky)VStor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是一种全新的、采用突破性创新技术、提供FC、NAS和iSCSI接口,不仅在可靠性、灵活性和扩展能力等方面超越通用存储设备,而且针对特定视频监控应用模式和传输协议进行了大量整合优化,且可以与各类视频监控系统无缝集成,主动匹配各类管理和数据接口,为系统提供容量和性能的充分保障。

    存储方案:

    Storsky SS1000-VS是针对上述视频监控需求推出专用存储产品,采用Storsky SS1000-VS的视频监控存储方案如下:

小规模视频监控存储方案

    方案说明:

    一台Storsky SS1000-VS通过IP网络向所有的视频编码设备,包括视频服务器(NVS)、网络硬盘录像机(Net-DVR)和PC-DVR提供视频监控录像存储空间。其它服务器或监控设备可以直接从Storsky SS1000-VS读取视频监控录像,或者通过视频编码设备读取视频监控录像。

    方案优点:

  • 只需一台视频监控存储设备:SS1000-VS最多可以保存80路、1Mbps码流、长达15天的录像视频。无论存储性能、还是容量,都可以很好地满足小规模园区的视频监控存储需求,用户无需购置多台存储设备。
  • 无需专用存储服务器:SS1000-VS可以直接支持视频编码设备,无需购置专用的存储服务器。
  • 容各种视频编码设备:SS1000-VS支持多数主流视频监控设备厂商的视频编码设备,包括NVS、DVR和PC-DVR,并已经通过海康、天地伟业、阿尔卡特等厂商设备的兼容性测试。
  • 安装、易使用、易维护:SS1000-VS到达安装现场后连接电源、网线即可使用,支持Web管理界面,管理员可以通过IE或Firefox浏览器实现对存储设备的监控管理。系统管理针对视频监控存储的特点进行了简化,更易进行日常管理和维护。
  • 业可靠:SS1000-VS源自专业存储设备,并针对视频监控存储的特点在IO、管理多方面进行了的优化。SS1000-VS支持Raid1/3/5/6/10/50等多种Raid级别设置,支持网络链路冗余,支持电源、风扇等硬件冗余,支持网络故障恢复和系统映像备份等多种增强数据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技术手段,并对病毒的有出色免疫能力,比DVR本地硬盘或存储服务器+盘阵的方案更加专业、可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