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怡科存储PS3900XV SAS阵列助阵iSCSI

怡科存储PS3900XV SAS阵列助阵iSCS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Gelada(整理) 2007年6月4日

关键字: 怡科存储 iRiver SAS EP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级iSCSI存储区域网络(SAN)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怡科存储系统有限公司(EqualLogic)2月份推出了其高性能串行连接SCSI(SAS)存储阵列系列的第三款产品PS3900XV。PS3900XV巩固了EqualLogic在基于SAS的高性能解决方案领域的地位,这些高性能解决方案降低了企业在管理存储系统方面投入的时间和投资。

怡科存储PS3900XV SAS阵列助阵iSCSI

    “我们在现有的EqualLogic SAN中新增了基于SAS的存储阵列,以处理关键任务及最高要求的随机I/O和数据库应用,”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Dickinson Wright律师事务所运营主管Alan J. Hunt表示,“我们只花了大约20分钟就能添加新阵列,并可调配容量及数据库。我们设置的分层SAN环境包括三个存储池,可以根据每个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容量需求,将相应信息巧妙地放在适当的存储层中。”

    美国怡科存储系统有限公司于去年9月推出了PS3000系列SAS存储阵列。PS3900XV进一步加强其产品线,采用容量高达4.8TB、15000RPM的高速存储阵列,全面符合企业应用的严格需求,如VMware Infrastructure 3环境、大型Microsoft Exchange应用的部署,以及Microsoft SQL Server和Oracle数据库等。PS3000系列采用希捷科技(Seagate)的Cheetah高速SAS磁盘驱动器和LSI Logic的SAS 1068芯片,可提供目前最高性能的iSCSI存储阵列。

    “EqualLogic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基于SAS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来满足稳定数据交付,维持关键任务环境运作的可靠性,”希捷企业计算部总经理兼资深副总裁Sherman Black表示,“希捷坚固可靠的Cheetah 15K.5企业级硬盘驱动器担当重要的角色,全力支持EqualLogic PS3000系列系统密集的应用程序负载。”

    “我们的研究表明最终用户希望存储系统能够支持不同类型的驱动器,”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的高级分析师Tony Asaro表示,“我们相信EqualLogic是创新者和实践者,他们在SAS领域的努力不懈就是最佳佐证。他们是率先支持SATA驱动器的存储系统供应商之一,并且在恰当的时机将其架构设计为支持SAS, 没有浪费任何时间就将其融入自己的产品中。SAS和SATA紧密结合,提供了极好的性价比。EqualLogic正在通过对于iSCSI技术的专注发展、采用SAS驱动器、提供价格更低廉的解决方案来突破传统,挑战光纤通道(FC)领域。”

    EqualLogic美国怡科存储系统有限公司的PS系列荣膺大量奖项并通过多项数据中心认证。EqualLogic的三款SAS阵列与EqualLogic PS系列的所有现有串行ATA(SATA)型号产品完全兼容。每个EqualLogic阵列都配备全冗余、容错硬件并随附自动存储管理和分层软件。多个阵列可组成可伸缩性强的存储网格,根据需要实现无中断扩容。

    关于SAS

    串行连接SCSI(SAS)是SCSI计算协议的演进版,拥有其悠久的软件优势和串行ATA(SATA)电气和物理连接接口。随着企业存储要求不断升级并且日趋复杂,更大容量、更高密度、安全性、可伸缩性和可访问性等因素的重要性越来越明显。企业数据中心必须全天候保持在线,以符合众多用户同时发出的请求、可实现连续增长和扩容并且可以在运行时进行维护的需求。SAS满足所有这些要求,并且提供最出色的性能。整合SAS和SATA技术的明显效果,是厂商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向需要大容量的存储用户提供所需产品, 为存储行业提供更多选择。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SCSI 商业协会网站:http://www.scsita.org/

    关于EqualLogic美国怡科存储系统有限公司

    EqualLogic的数据存储系统大幅度简化了大中型企业的信息存储和保护方式。EqualLogic荣膺奖项的PS系列存储区域网络(SAN)解决方案提供成熟的管理功能,可降低IT人员在存储方面投入的时间和投资。EqualLogic为35个国家或地区的众多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Nashua,办事处遍布欧洲和亚洲。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equallogic.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