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推出分支办公室文件解决方案

博科推出分支办公室文件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5月30日

关键字: FalconStor Micron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日前宣布推出新的增强型文件区域网络(FAN)解决方案,可以让企业简化分支办公室文件数据的管理和控制。新的博科分支办公室文件复制与整合解决方案提供一种简捷而综合的方法来保护和管理分布于企业各个地点的文件——实现快速远程访问、集中备份、更高的弹性以及更好的业务连续性。

    博科全球营销副总裁Tom Buiocchi表示:“企业现在能够以可承受的成本轻松地把所有分支地点的数据管理集成到更简单、更集中的企业数据管理平台。通过利用博科解决方案掌握分支办公室数据的控制权,企业能够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高安全性并改善业务连续性。”

    博科企业战略集团的资深分析师Tony Asaro表示:“我们发现,很多企业都希望数据尽可能靠近使用它们的人。把数据存储在多个地点很管用,但不是万能药。而且在某些情况下很不现实。通常,终端用户把文件存储到本地系统上,并为了数据保护和恢复的目的复制一份到中心地点。这是一种提供灵活的选择而不是通用型方案的方法。这也正是博科提供给客户的——满足各种终端用户的要求,带来真正的价值。”

    改善数据保护、复制和整合的解决方案

    博科分支办公室文件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新的产品和服务,分支办公室的文件管理更轻松、更高效、成本更低,适用于各种大小的企业。增强的性能包括:

    博科StorageX 6.0拥有更高的数据保护和复制能力,为分支办公室的文件数据提供复制和命名空间管理,以及文件服务故障切换,实现更高的业务连续性。如果企业希望文件服务器位于分支办公室以保持高速文件访问,并且同时希望把数据复制到数据中心以实现可靠高效的集中备份和快速的数据恢复,博科StorageX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博科Branch File Manager 2.0简化分支办公室文件数据向集中数据中心的整合,这有助于所有物理文件资源向中央数据中心的迁移,通过博科广域文件服务(WAFS)技术提供对集中文件的快速远程访问,为分支办公室的文件数据提供命名空间管理。如果企业希望对文件、打印、电子邮件和Web缓存服务进行更集中(数据中心)的管理来降低成本并允许分支办公室下班后完全关闭,这个解决方案是理想的选择。

    这两个解决方案让企业可以选择在数据中心整合分支办公室的文件,或者选择高效地把文件复制到数据中心以实现集中的备份和轻松的恢复。两个方案都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对远程IT资源和备份系统的需求,同时提供灵活的分支办公室文件服务并确保数据的保存和管理符合企业管理要求。

    Microsoft集成简化数据管理并增加功能

    像所有博科FAN产品一样,新解决方案利用基于Microsoft Windows的创新技术实现与企业Windows系统的无缝集成。通过支持Microsoft 活动目录、通用互联网文件系统(CIFS)、分布式文件系统(DFS)、SMB封包签名,以及其他Microsoft协议和管理工具,博科解决方案利用安全、文件访问和其他Microsoft功能来保护投资并统一管理Windows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