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QLogic 10Gb骨干交换机通过EMC测试

QLogic 10Gb骨干交换机通过EMC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Logic公司今天宣布应用于EMC CLARiiON和EMC Symmetrix DMX网络存储系统的QLogic 10Gb SANbox光纤交换机,已经通过了EMC的E-Lab测试。

2007年5月30日

关键字: 10Gb QLog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时代消息:QLogic公司今天宣布应用于EMC CLARiiON和EMC Symmetrix DMX网络存储系统的QLogic 10Gb SANbox光纤交换机,已经通过了EMC的E-Lab测试。从SANbox 9000系列核心交换机到SANbox 5000系列可堆叠交换机,QLogic 10Gb骨干级交换机通过E-Lab的测试,这意味着EMC用户从而能够安装由QLogic提供的可升级的高性能核心至边缘存储网络。E-Lab的高综合性测试把真实环境的测试结构复制,从而确保了用户满意度。

    QLogic网络解决方案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esse Parker表示:“EMC已经对SANbox光纤通道交换机系列产品的性能进行了测试,这些产品的10Gb性能得到了EMC认证。企业客户可以选择何时,以何种方式升级他们的存储网络解决方案,而不用损失网络性能和增加成本。全面的E-Lab测试使EMC业务伙伴和客户能够安装获得了EMC存储解决方案认证的SANbox产品。”

    QLogic核心至边缘存储网络

    拥有一个具有10Gb骨干高性能的核心至边缘网络,企业客户能减少安装数据中心级的存储网络的总成本。在今天的电信和网络行业,骨干网络的模块性能够使企业客户:

  • 安装成本最小化
  • 解决方案维修成本最小化
  • 更快的升级能力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 在解决方案完善的过程中保持高性能
  • 对新技术的反应更加迅速
  • 为同类最佳的开放系统产品实现最大的灵活性

    SANbox 9000系列—用于开放式系统环境下,按核心业务标准进行设计

    SANbox 9000系列是按照核心业务的标准进行设计的,用于开放式系统环境下,成本敏感型的关键业务。该环境下数据中心的核心需要超高密度、极高性能和智能的交换器平台。SANbox 9000系列拥有业界多项第一:具有更小占地面积的4U机箱和低成本可扩展性,简单且经济的客户可替换部件(CRU),以免去昂贵的服务呼叫费用,此外,其核心交换机的软件管理工具作为标准配制,包括在产品包中。有了这些工具,在不超过30分钟的时间内就能完成该系列产品的安装、配置及调整。

    SANbox 5000系列—业界首批且唯一的光纤通道可堆叠交换机

    现在,可堆叠IP交换机的优点可以充分应用到高性能4Gb SAN中。SANbox 5602可叠放交换机以一个可以边发展边投资的、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形式,带来了底盘式交换机的无缝可扩展性与性能。SANbox 5602有16个4Gb端口以及4包高速的10Gb ISL端口,可以从8端口起步,通过软件密钥,以每次4个端口的增幅增加,还有图形用户界面 (GUI) 向导,可以为配置、管理和扩展SAN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双热插拔的电源也具有很高的可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