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浪潮推出端到端4GFC存储系统AS1000G2

浪潮推出端到端4GFC存储系统AS1000G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7日下午,主题为“厚积薄发、引爆高端”的浪潮存储4Gb光纤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在发布会上,浪潮推出了基于4Gb/s FC(4GFC)技术的高端存储系统AS1000G2

作者:Gelada(根据厂商新闻稿整理) 2006年6月27日

关键字: 4G faq 浪潮 Inspur AS10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下午,主题为“厚积薄发、引爆高端”的浪潮存储4Gb光纤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在发布会上,浪潮推出了基于4Gb/s FC(4GFC)技术的高端存储系统AS1000G2,由此迈出了国内存储厂商高端突破的第一步。业内人士认为,浪潮存储的此次发布,不仅首次推出了4Gb光纤产品,更重要的是高端存储系统的整体上市,标志着国内存储厂商在高端存储领域的突破中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对于中国的存储产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信息产业部科技司司长韩俊与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恩东共同开启AS1000G2之门

此次浪潮推出的AS1000G2存储系统采用了端到端的4Gb FC技术,贯穿了“活性存储”(Active Storage)的技术理念。在硬件架构上,在模块化的基础上实现了全冗余设计,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弹性部署能力和易管理维护性;在软件功能上,可以实现数据卷隔离映射、远程数据同步和复制、数据快照等多种高级软件功能,以高性能、高可靠的整体存储,帮助用户对数据进行高效的存储、保护和管理,充分挖掘数据的信息价值,提升用户的商务势能。AS1000G2是当前国内存储产业最领先的存储系统,也是目前国内最完备的高端产品。该产品在整体性能指标上已经能够和国际厂商的同级产品比肩,可以用来构建大型IT平台的数据存储系统,在电信、金融、电子政务、高教、大中型企业中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为中国的信息化发展构建可靠的数据存储平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浪潮存储事业部总经理张海涛谈推出AS1000G2的意义

浪潮存储事业部总经理张海涛认为: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推动了存储应用需求的升级,高端存储已经不再是像电信、金融等传统高端用户的专利需求,政府、高校、大中型企业也都纷纷展现了对高端存储的强烈需求,而且这些用户更加要求方案提供的个性化、服务提供的便捷性和贴身化。与此同时,关系国家安全的特殊行业如军队、国防、情报等部门对于高端存储的需求也非常明显,国产存储的高端突破不仅是国内存储厂商发展的目标,更是市场需求的必然。浪潮在存储领域已经有近10年的行业拓展经验,在人员、服务、技术、渠道等方面有着相当的积淀,这为浪潮在高端存储领域的突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浪潮存储正式推出高端存储系统,希望以此为基础,通过提供个性化的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满足更多中国用户对于高端存储的强烈需求,提升中国用户的整体存储应用水平,充分实现信息化对于信息化主体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

同时,张海涛还表示,自主创新和战略合作并举是浪潮长期以来所坚持的重要策略,长期的战略合作让浪潮开拓了眼界、提升了产业化运作能力。在突破高端的道路上,浪潮在进一步强化同国际品牌的深度合作的同时,也将会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新技术发明与应用的脚步,让国内的用户能够更好地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